close

這次,Renee很幸運地獲邀參加這場ALBION活潤透白系列晚茶會

接獲通知的時候差點沒從椅子上跳起來,因為ALBION也是我的愛阿!!!
然後,身邊幾個好友因為我的好評,週年慶也都跑去扛貨了這樣XD

事不宜遲,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這天的花絮吧~~~(照片多,我文字會盡量減少的)
活動是約在女孩兒們都會很愛的可可府,光是那幾盞水晶燈就吸引不少目光!!
她家巧克力好吃當然是不在話下,只是價錢不怎麼可愛這樣


而這天活動的進行是在可可府的小2樓!! 為什麼說是小2樓呢?
因為樓上場地不是很大,我們FG的攝影師大哥一直扣到頭,真是辛苦他了!!
除了4位部落客+4位FG網友+品牌講師+FG工作人員...我們快把小2樓擠爆了,呵呵


可可府的餐巾紙很有FU,但右邊那顆巧克力更是經典!!!
大家有看出個什麼端倪了嗎??? 但是猜對沒有獎~噗哈哈哈哈XD


我必須要說,特製的ALBION巧克力好好吃噢!!可惜每個人只有一顆
現在,我們就開始要進行ALBION活潤透白系列產品的體驗囉~~~
我一直覺得這位燕玲(不知有沒打錯字)老師很面熟柳,他超正的啦!!!


一開始,我就被這活潤透白卸妝油給燒的體無完膚,因為我是卸妝油控XD
他清爽又快速乳化的特質,會非常適合夏天用哦!!成份上的特性還能透白肌膚也太威
最主要是他的味道好迷人~我最抵擋不了有玫瑰香氣的東西啦


而且,他強調是不易於指縫中流走的穩定質地!! 我好愛她~我會去帶幾瓶回家!!!


本來想說試在手上就好了.....可最終還是抵擋不了他的誘惑
我卸妝了,但是只有卸半張臉啦!! 那觸感有別於以往使用的卸妝油,他真的很清透


潔顏之後就是要調理毛孔囉!!!
這款活潤透白毛孔調理液,可以針對粗大毛孔及粉刺做改善
用起來的觸感涼涼的,擦拭過後的肌膚都可以感覺較細緻


再來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滲透乳囉,有分為I跟II號,可以依照膚質或使用感來做選擇
I號是較為清爽的,II號則是豐潤型較為保溼,現場的大家似乎都較愛II號


把II號直接試在臉上,雖是較滋潤的質地設計,但擦在臉上卻一點負擔感也沒有



大家都知道ALBION最有名的就是"先乳後水"吧?!
所以接下來的步驟就是活潤透白活化液I II
觸感是那種冰冰涼涼的暢快感,除了調理角質外還馬上為肌膚補足水分囉
不過這款活化液,大家反而有志一同選了較清爽的I號,這是可以任意搭配的哦


別看這款活潤透白還原精華液的質地貌似濃稠的乳液
推開之後她可是水潤到一個不行,吸收度也很好,保濕透白同時完成


瞧~他在臉上是完全的濕潤水感哦,好舒服噢!!


接著是這款讓人印象深刻的活潤透白高滲透美白粉
光滑細緻的粉末其實蘊含著神奇的魔法,他是保養的最後一環哦
擦上它除了可以鎖住前面所搽的精華之外,還能讓肌膚持續進行白皙的動作
更讚的是,他可以讓擦完保養品的臉兒不再黏答答


再來,是Renee也要去包回家的夏日雪膚凝潤光粧前霜
唉唷我的媽,光是擦上它就有著粉底的清透粉嫩妝感,還能修飾泛紅
這超讚的產品叫我這底妝控的化妝箱內怎能可以沒有他


呵呵,很多人都愛的夏日雪膚凝潤光粉餅,一樣是殺死人不償命!!
ALBION夏日雪膚粉餅一直也都是我的愛~遮瑕力高但又清透
下圖左臉上是PAUL&JOE糖瓷粉餅,下圖右的臉上則是夏日雪膚
一樣都是我的愛,也一樣是系出同門,窩呵呵呵呵呵~~~


他的粉質真的是細緻到一個不行,兼具粉底液的濕潤感及蜜粉的清透細緻感


再來看一下兩臉的比較囉~~~我好愛噢!!!


結束後我們錄製了一段影音
看這照片上的模樣,我想影音拍出來Renee的表情一定又會很囧了吧


最後就是我們的拍拍時間,呀比~~~燕玲老師真的正翻天了啦!!!
小桃本人就是一個精緻+小巧玲瓏的洋娃娃!!!


還有今天是見第2次面的芸格格,還有我忘記詢問芳名的FG好朋友們.....
對不起阿,那天只顧著聊天拍照.....可以請你們這幾位美女來跟我相認嗎


回家後,Renee很盡責地又拍了一下臉上的夏日雪膚粉餅的妝感給大家看
他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讓肌膚的明亮感提升+避免暗沉
擔心上粧後沒多久就脫妝暗沉的人兒,一定得要試試看才行哦
整個妝容真的是很細緻呢!! 但是Renee有選較白的顏色啦!!


窩呵呵呵呵呵~~~這真的很讚吧!!!
體驗全系列產品後Renee完全被攻略了,我愛死它質地溫柔的膚觸
更愛他使用過後清透亮白的呈現,ALBIOL活潤透白全系列產品於4月全新上市
不管你原本就是ALBION控,還是想要嘗試清新的美白保養
都一定要到櫃上去實際體驗看看哦,一定會有全新的完美感受

Renee就跟大家介紹到這邊,下台一鞠躬~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