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有點不爽的不想PO這篇文,不過既然活動都參加了,照片也拍了,就把這篇完成吧
最近看到幾篇有關CHANEL活動的文章,讓我不禁懷疑,一直高高在上的CHANEL
是否也要像其他品牌開始走親民路線,開始利用網路平台,進行某種層面的專屬活動
也就是針對各式媒體提供與一般消費者不同模式的活動行銷策略!!(就算是,我也管不著啦)
如果是這樣,那Renee肯定是會百分百對CHANEL變心的!!更別提真心分享與推薦!!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以每年很忠實的"消費"者身分,繳了預約金,才能去參加活動的!!

38婦女節那天下午,我跟紋爆北結束了30分鐘煮10道菜之經典課程後
隨即前往位於中山北路的CHANEL公司,參加這場彗星唇蜜上市前的彩妝教室
可能是當天最後一場了,也可能因為是假日,門口很空虛,不像以往有服務人員接待

感覺是很青菜的一場活動,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某網友參加活動分享文
簡直是天差地別的不同!!人家有公關連絡接待還有新聞稿,人家有形象概念影片可以看
甚至還有高級珠寶可以欣賞,也有CHANEL精品店才吃得到的頂級甜點可以品嚐
而我們只看到冷清清的公司,還有被提醒為商業機密的廣告概念燈片,然後一盒三明治這樣!

還有,我知道彩妝師凱鈞不是故意的,可能是熟了她講話也比較直
但是寫關於CHANEL的活動文,只要老娘高興我愛寫不寫誰都管不著
CHANEL既沒付我稿費也沒給我公關品,我何來"作業"?!?!
而且就算要交作業,那至少不要限制我拍照吧!!
上次在A9精品的香水導覽事件我就已經很不爽了,這次又給我來"商業機密"這一招
我是真的不爽,所以拖到現在才寫這篇文,既然是商業機密
那我就等你在各媒體曝光後再寫,這樣總夠意思了吧!?本來連寫都不想寫的哩(怒)

這個底妝台很吸引我,無奈我現在最愛的CHANEL家粉底只有柔焦
再說一次,我要變心去愛NARS的機會非常的大,真的!!
要不是因為美慧的服務很棒,我真的會百分百對CHANEL徹底放棄!!

彩妝教室,當然也免不了這些讓我們隨意運用的彩妝用品囉
這一列排開就是即將上市的彗星系列晶亮唇蜜
批ㄟ斯~本來是說3/18上市,但某網友拿到的新聞稿是說4月上市...啊~隨便啦!!

嗯...坦白說看的有點膩了,尤其再加上奇蒙子不大好的時候,更不用說....

但是,參加活動當時的Renee是很興高采烈的
我是看了某網友那篇活動分享文後,才開始一整個火大
當天去到現場,彩妝師麗琪才告知我要擔任這場活動的麻豆,已經不會害羞了啦
因為這場活動人數不多,所以還OK~只是這天一早就起床,整個很憔悴

完妝囉!!上、下兩張照片的落差還挺大的吧?!哇哈XDDDD

麗琪笑起來很美!!謝謝她今天告訴我使用冰透眼彩蜜的撇步

好奇怪?!為什麼每次在CHANEL公司教室裡拍合照,我都笑的很誇張蛤?!

示範完換大家練習囉~~~我剩下的半邊臉也是麗琪幫我完成的,我懶的化了啦XD

以下是挺得意的妝容自拍照,不想看的人可以快速滾動你的滑鼠,嘻嘻

我挺喜歡麗琪幫我化的這個眼妝,很巧妙的修飾掉我的拋拋眼

美白粉餅的妝感還是太粉嫩了,今年夏天我不想走這個路線!!

換邊臉給大家瞧一下

麗琪把我的唇峰描繪的很美!!不過,有使用了一些小撇步!!

這眼妝實際看超完美!!無奈相機拍不出來,真可惜...

然後,這是一曝光就燒到我跟紋爆北的指甲油#497天際紫紅
一見到麗琪,我就被她手上的指甲油吸引了目光,實在美極了!!
下面的照片,感謝紋爆北提供她北拋拋幼綿綿的玉手讓我拍照
每次都很佩服她能把指甲修得這麼又方又美,我就沒那個耐心修指甲
(上 : 無開閃光,下 : 有開閃光)


放大張的給大家聞香一下這會有實際試色照,但要等我拿到且心情好再說XD

一系列共8支,聽說有3色是限量色!!
但目前已聽過多種版本,混亂到我對她漠不關心!!只是很抱歉,無法提供正確訊息給各位!!

紋爆北在手上胡亂試色!!她試的用量很含蓄,呵呵
她的手很白,每個顏色在她手上看起來都很美
然後,紋爆北的唇色是嫩嫩的淡粉紅色,所以擦起來更是好看到極點!!

因為是黃燈,在光線不良的情況下,唇蜜照片顯色是偏黃的
下面有拍到色號,大家可以對照一下!!

Renee在手臂內側的試色照!!用眉筆劃X的那色請直接跳過,噗哈XD
由左至右分別是~~~#122星雲、#124維納斯、#126矽石、#128流星
#132幻象、#129宇宙、#134木星、#131雲母
,本來只說#129是限量色
莫名奇妙又多了2色#134+#131是限量,乾脆全8色都搞限量不就得了,省的麻煩

這是Renee的厚唇,其實我的唇型&唇色也遺傳自Renee媽
麗琪幫我上的是#129宇宙+#131雲母

這是紋爆北的粉嫩唇,我就是愛這款的唇型&唇色啦!!而且她的唇紋好少喔!!
我都嘛常常開玩笑說~如果我是男人,一定會很想偷親一下這嘴唇,哇哈哈哈
紋爆北擦在嘴上也是兩個顏色疊擦,但我問她色號她竟然馬上就忘記了,所以不可考XD

此次活動的預約禮!!

我這次有把內容物拍下來了,別再問我是什麼了哦,乖嘿~~~

比較特別的是這支迷你版的超炫耀脣膏!!色號是#14 PASSION,好一個熱情如火哪
以前也拿過類似品,但是水吻我系列的,雖迷你但比照正品可以轉出收回哦!!

以上,打完收工!!

上面的碎念,也許又會招來一些抨擊,但我不會在意!!
原本這些化妝品牌的行銷策略模式,就存在著許多的不公平(很多內幕不想多說)
也許,也會有人認為Renee自己不是也常去參加一些品牌活動及拿到公關品
但我必須要說,在茫茫網海及美妝人才濟濟的這個時候,Renee參加過的不超過5場
一來是人氣不高品牌不會主動找上門,二來是Renee也有自己的堅持與考量
至於那堅持與考量是什麼,我也不想多說!!總之,我只想寫對得起良心的文章就是了!!
而參加過那幾場5根手指頭都算得出來的活動,都是很幸運被FG挑中的

但是,參加CHANEL每一場大大小小的活動
我跟紋爆北都是乖乖的配合時間、繳預約金然後消費!!
並沒有特別受到禮遇或是拿到比別人更多的預約禮!
頂多因為Renee不怕生,活動參加多了,跟幾位CHANEL人員"看起來"必較熟,如此而已
所以這次看到那2篇活動分享文後(美白護膚&彗星唇蜜)一把火在心中熊熊燃燒!!
同樣是活動,為何內容豐富度及服務差這麼多!!
人家做美白護膚還有專人在旁邊拍攝流程,我們做護膚或是參加彩妝教室
還要被提醒告知不要將商業機密給拍出去!!還跟我扯什麼作業不作業的,又沒給我報酬!!
有公關連絡參加拿新聞稿的可以大方PO文,我們這種乖乖在櫃上繳預約金去參加的蠢蛋
拍照片寫文章等於洩露商業機密就是了,這是什麼跟什麼啊!!人家是人,我們不是人就對了

靠!!我真的很想罵髒話哩!!本來,我跟紋爆北打算在母親節檔期到CHANEL大肆採購一番
甚至,紋爆北還打算將8支唇蜜全買回收藏,看來,這個計畫會重新翻盤了!!
我還沒時間跟紋爆北說這件事,要找個時間來研究一下變心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