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忠孝SOGO香奈兒預購會的重點就是--->沒有重點
因為
"母親節檔期依然沒打折連95折也沒有窩"!!!!!!!

然後
這篇會非常的簡短本來是連寫都不想寫的了
因為什麼原因
Renee文末會說明........好吧我們開始看圖說故事唄~~~
這些是某人囤的貨
我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誰啦(不是我唷)哈哈XDDD


然後
因為是小小預購會不像之前還會辦在UCC咖啡可能成本太高噗哈
有奉上這樣一份意盧的手工小餅乾
那餅乾還不錯吃的坦白說


接下來是挺不算重點的重點
大家要筆記我也不反對啦
這是滿額$20000(內含一個香水品項)就會送的"超級迷你版CHANCE粉紅版香水"
我個人是覺得禮在精緻不在容量大
,這個設計我挺尬意的


再來
滿 額$20000(內含抗老品項)會送的"抗皺修護精緻旅行組"
這個小玩意兒有看過這篇
【活動】CHANEL香奈兒貴婦美甲體驗的人應該不陌生
只是內容物稍作修改而已
但是把當初的"預約禮"變成滿額禮這似乎有點不夠誠意
比起來我還比較愛上次那個黑色小包包!!


然後就是這個"山茶花小禮盒"了!! 這應該是預購禮~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上面的刮痕是我不小心弄到的
不過我一點也不心疼.....因為這燙金山茶花不是我的菜XD
不過內容物價值倒是挺高的哦!!


當然
購滿ROUGE CoCo脣膏+任一彩粧品送香奈兒胸章的活動依然持續進行著
還沒看過胸章包裝及本尊的
可以看這篇【活動】rouge CoCo唇膏彩妝車活動

好了
我要好好說一下這件事了不想看我發牢騷的可以直接點右上角的x離開!!
上次在某篇文章中就說過了
不要把我當作是CHANEL辜狗大神更別把我當小香員工
CHANEL並沒有給我錢請我當他們員工
所以我沒義務什麼都該知道
老娘我只不過是個平常人
生活一樣要過夢想的計劃也持續都在進行中
並沒有辦法一天到晚發"某些人"愛看的文章服務你們
我發文章很隨性
想哪時候發就哪時候發又不是專欄作家要交稿
所以
不要來問我何時要發CHANEL預購會還是什麼活動的文章
尤其
口氣不要一副好像老娘欠你的一樣你給我錢我寫給你看這樣好嗎?
不然
我會很美送潛在的叛逆基因會被這種人激發然後就不想寫了!!

要不是我知道有很多乖孩子都很支持Renee
也都會來幫我加油打氣(我愛你們)
不然
這篇文章我還真打算等過了母親節後再來發等死這些沒禮貌又伸手牌的人
我說真的
拿起話筒打電話去櫃上詢問真有那麼難嗎?
利用你打字的時間
都不知道可以問到多詳細了.....怕櫃姐不理你嗎?
阿我不是都有說我家美慧服務很好
你可以打去問他她會很樂意為你服務的

我常說很歡迎喜歡CHANEL的人兒常來跟Renee聊天
這是真心的
只要是我知道或能幫上忙的
我都不會吝嗇告訴大家
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一些白目又沒禮貌的人
我不喜歡好像我應該要為你服務的樣子
然後
也請有常跟Renee留言聊天的寶貝們不要擔心更不要對號入座
我說的絕對不是你們!! 因為你們從沒用不當的口氣催稿
我要給乖寶寶們大拇指

發洩完心情舒暢多了!!快來跟我分享你們衝了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