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祢為什麼要賜給我這樣一個劈腿的機會!!!!!!!!!!
上禮拜Renee去參加資生堂的餐會,直至今日我還心念好幾樣燒死人的產品
這次活動好特別噢.....我們是在古拉爵邊吃邊玩,大家都玩的好開心啦!!!!!
這兒的東西真的不錯吃,決定下次有機會要來這兒大吃一番,呵呵~~~


這次資生堂真的是把全系列新品都搬出來了...差點就要眼花撩亂((照片整理好久
那麼一系列我們就先從新艷陽夏高校+都會防曬系列開始吧~~~~
資生堂 新艷陽夏高效防曬乳N SPF50+ $1200
資生堂 新艷陽夏高效防曬露N SPF50+ $1300
資生堂 新艷陽夏都會防曬乳 SPF30 $1200
資生堂 新艷陽夏都會防曬乳 SPF50 $1500


噢哦~說到新艷陽夏系列應該沒有人不認得她寶藍色的瓶身吧?!
尤其是夏天想要到海邊玩耍的時候,一定會先想到這個夏日防曬界中的翹楚!!
這次資生堂要讓大家在防曬的時候同時抗老,也讓大家在防曬同時擁有舒適度
防曬露增加了"防黏沙"功能窩.....以後玩沙子也不用擔心全身黏搭搭
右邊是臉部專用高效防曬乳,他的質地很清爽柳,訴求高防水性!!


這款則是日常生活用的都會防曬乳
質地很水感所以他非常的好推,一整個感覺就非常的透氣、保濕又舒爽!!
基本上它提供3種日常必須的功能--->抗紫外線+抗氧化+防乾燥
我想乾燥肌的人應該會很愛它哦~尤其是在冷氣房裡上班的美人們


這是ANESSA安耐曬熱賣到翻天的改版新品-臉部溫和防曬露SPF46 $1200
因為添加了毛孔補正修飾效果的美肌粉末,具有潤色的效果
可以在隔離防曬的同時,滿足妝前輕度遮瑕的需求
質地則是大家夏天都會超愛的清爽露狀,他像精華液般的質地讓人沒有負擔
也兼具保濕功能,我超級愛她的啦!!!!!!!!!而且它還有著淡淡的高雅花香~~~


這次敏感話題推出底妝系列,讓敏感肌的大家找到另一個春天!!
左 : 資生堂 敏感話題防護乳 30g $850 (臉用)
右 : 資生堂 敏感話題防曬露 30ml $1000
(臉/身體可用)

看到這裡拿摸多的防曬新品,是不是看的眼睛快脫窗了........
沒關係,我們簡單做個分類,那就是敏感肌的你選這個就沒錯了!!!!!(重點)
至於質地方面,我個人是覺得依然是挺清爽的,然後他是沒有香味的
所以,對香料過敏的人兒也可以安心使用這樣~~~~~
但是他用起來會有一點點的泛白,據公關的說法是因為要提亮臉部光澤感
如果比較偏愛透明感的人兒,這可能就不是你的首選囉!!!


登愣!!!!! 這就是一系列的敏感話題底妝大軍~~~~~
資生堂 敏感話題柔滑粉餅 SPF18 PA++ 12g $1500(含盒)
資生堂 敏感話題柔滑粉蜜 SPF18 PA++ 30g $1250
資生堂 敏感話題柔滑蜜粉 3g $1200
資生堂 敏感話題調理遮瑕乳 SPF16 PA++ 15g $850
我的媽媽咪呀......粉餅的質感我是一摸就愛上~他好細緻、好滑嫩噢!!!


而這款調理遮瑕乳既可以修飾泛紅還能增加肌膚的平滑服貼度


噢!!!噢!!!噢!!!燒得我魂都快飛了的國際櫃時尚色繪彩妝新品,是決定我要劈腿的關鍵!!!!
尤其是那腮紅.....天啊!! 你怎麼可以這麼美!!!!!! 美到我想喊救命哪~~~~~


資生堂國際櫃 時尚色繪尚質修容(新三色) 6.5g $1100
此次的靈感為海洋之美,想當然爾也就也跟海洋有觀的名詞來命名囉
從左至右分別是
1.GD809貝殼 靈感來自貝殼的古銅色+細緻的金黃珍珠色澤
2.OR308海星 閃耀珍珠光澤的暖橘色,讓肌膚像是自然日曬後的清新色調
3.PK107水母 略帶藍色發光色調,靈感則來自水母 可用來打亮
我最愛的就是OR308海星+GD809刷出來的暖橘溫暖色調,真的好愛好愛!!!!!


資生堂 時尚色繪尚質眼線筆 1.4g $700
這支眼線筆我對他寄予厚望.....因為它的色澤好迷人!!!
名字更酷~他叫做BK904 黑色砂地~他是略帶綠色的黑色調哦,一整個射中我的心!!!
公關還說這支眼線筆防水抗油,至於效果如何還是要實際用過才知道啦~~~

嘿嘿,這次終於跟艾利絲小妞兒相認,她可是新嫁娘呢~一定要沾沾他的喜氣呀
瑪姬跟頭兒大家都認識,我就不多介紹了,呵呵~可是人家忘記跟AK合照啦!!!!!

至於這個國際櫃芳繚美型系列新品,一定會把喜愛身體保養的人兒燒得體無完膚!!!!
芳繚美型緊膚霜 200ML $2400
芳繚美型去角質霜 200ML $1200
帶著東方禪意的優雅花香,讓人在保養的同時兼具放鬆舒緩的SPA境界
緊膚霜的高保濕度但不油膩質地讓我好訝異,好適合我這種怕黏膩感的人!!
去角質霜也兼具沐浴乳的功能,去角質+沐浴一次完成,也適合我這懶人,哇哈哈哈XD


臉上局部試了敏感話題粉餅以及腮紅+眼線試色
回家後還是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那個腮紅真的快把我燒死了!!!!!
你們瞧瞧那個色澤簡直是美到要翻天了!!!!!
粉餅的表現也是一個優秀.....整個眼下細紋都不見了,好平滑、好細緻
整個就像是渾然天成的好膚質!!!!!
唇膏+唇蜜的表現也很不賴,簡單說他們又讓我自戀了!!!!!


其實眼線的表現也很優秀欸.....它可以讓眼神多了一點自信優雅的氣勢
而且我發現他真的是不暈染柳,以價格來說他真的是挺親民的((因為很長一支


好了,Remee就不廢言打結語了.......
總之,我對這次資生堂一系列夏季新品的結論就是~~~~~
天 注 定 我 要 劈 腿 愛 資 生 堂 啦 !!!!!!!!!!!!!!!!!!
那個腮紅讓我魂牽夢縈,我還有一天夢到他們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