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上次與阿比&小八到師大夜市一遊
(上來台北那麼多年  那還真是我的師大夜市初體驗呢!!)
我就挺想念
阿飛正傳的"冰火菠蘿油"(阿比家有深入介紹~~按我按我)


雖然老黃曾買回家給我吃過
但畢竟不是現烤的原味
總覺得沒那麼特別
那次現場吃過後~~~挖噢!!超美味捏
上次阿比點的"XO醬海鮮公仔麵"
也是非常好吃
(噗XD自己點啥卻忘了!! 想必一定不怎麼好吃)


這次與紋爆北再遊師大夜市
一方面是前陣子的"美食鑑定團"介紹
一方面是我也想讓紋爆北嚐嚐冰火菠蘿油的銷魂美味
結果.....   結果.....  












?!
阿 飛 正 傳 倒 了

當我走到巷口
才發現招牌早就換了
外觀也不大一樣
燈光明亮度也與先前的印象不同
疑???  走錯巷子了嗎???
不可能阿 我很少會記錯路怎麼走的呀!!
後來看到位於隔壁的冰火菠蘿油外帶攤位還在
就確定我絕對沒有走錯路了
算了 吃不到公仔麵
至少還有冰火菠蘿油可以安慰一下
我跟紋爆北還是進去了

嗯......
有些擺飾還是沒變
但位置變大了
燈光變亮了
可是 感覺差粉多
氣氛不見了


可以點餐的種類也變的少之又少
看來看去只有車仔麵是可以暫時填飽肚子的
食物照片忘記拍了XD
總之就是把滷味放進麵裡
就稱之為"車仔麵"了吧?!


價錢不算便宜捏
後來我們是點"超級雜碎車仔麵"
細麵+麻辣湯頭
那細麵真的很細  
細到我覺得像"粗一點的麵線"
可是不算難吃
麻辣湯頭像某一種品牌的泡麵湯頭
其實也還好
但裡頭的滷蛋倒是滷的很入味
若問我會再去吃第2次嗎??
我的答案是 : 不會!!!!!


阿飛正傳變成--->好好味車仔麵
菠蘿包也縮水了
好小一顆$35
雖然美味依舊  但是真的很小一顆


肚子大概只有5分飽的狀態下
紋爆北放棄去滿意婦產科拿藥的行程
我們決定去吃ㄧ下備受推崇的"牛魔王"
這是紋爆北點的牛排$120
嗯......肉不算小塊
但是口感不好  肉很硬而且醬料很像烤肉醬
並沒有像網路或電視上說的那麼美味


玉米濃湯也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的關係
一整個很濃稠  
但濃稠的不是美味而是口感
真的很普通!!!
紋爆北自己隨便煮煮的玉米濃湯大概比這個好吃ㄧ百倍
可是畢竟是夜市嘛!!  
我不能太苛求!!!


這是Renee點的雞腿排$140
總算美味多了
肉質鮮嫩多汁  表皮酥脆  不油不膩
但是醬汁還是一大敗筆
雖說吃起來普普
我們還是秉持著不浪費糧食的精神
把他們嗑光了XD
本來還想買個阿諾可麗餅吃吃說
但這麼吃下來也真的飽到一個不行


所以說
吃東西還是不要太相信媒體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偏偏很多人愛吃的 就是不對我們的味兒
不過我相信
師大夜市裡頭一定還有一些很對味兒的小吃
下次再去探險囉


要說好吃又便宜的夜市排餐
下次有想到要吃
再來介紹板橋某夜市裡頭的"蔡家牛排"
紋爆北第一次帶我去吃的時候
我著著實實嚇了好大一跳
ㄜ.........
怎麼有那~~~麼大的牛排
真的很大一塊  而且肉質鮮嫩美味的不得了


寫完這篇
我也餓了  噗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