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了很久的PING CARD,收到已經一段時間了

在這之前,我一直在思考是否要去設計一款屬於自己獨特的名片
畢竟在接CASE或是要做自我行銷的時候,遞出名片是很重要的第一步
而這名片,如何讓人在第一時間就引起注意、好奇、興趣,是我很CARE的重點
腦海裡其實早已經有了構圖,甚至我還利用我的美術天份畫出一款夢想中的名片XD
可惜的是,我不會用電腦軟體製作啊!!!
找人印要花一筆錢外,成果還不一定是自己100%滿意的,印名片這件事也就一拖再拖

一直到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分享的PING CARD,心想~就是它了!!
既獨特又不與人重複,價格只要$350/100張,甚至每張PING CARD都有一個屬於他的故事
我只需要收集我想分享的故事及我喜歡的各式照片,就可以開始製作囉~~~
PING CARD官方網站請按我
製作訂購方式非常簡單又便利!!! (雖然在上傳&裁切照片時有遇到一點困擾)
只需要加入會員-->上傳照片-->完成匯款動作-->填好訂購資料
大約7~9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到獨一無二的專屬名片哦

話說官網上是註明7~9個工作天會收到(不含例假日),但我可是很快就收到了呢!!
11/07訂購完成,11/08付款,11/13就收到嚕!!嚴格算來其實第4天我就收到哩!!
這效率真是令人滿意,從管理員手中接到的那一刻,超想給PING CARD團隊掌聲鼓勵


現在訂購還會附贈-->卡式相架磁鐵組,空間大概可以容納5~6張PING CARD
可以將它貼在辦公桌上,也可以擺放在任何你想擺放的位置,而我也可以放在包包隨身攜帶它就像是小型相框,每天還可以更換不同PING CARD,實在方便極了
背面可以自行設計6行文字,還可以放上一個小icon(180x180)
我是要用來當名片的,所以內文編排就以姓名、電話、e-mail及服務內容為主囉

可惜的是,第一次收到的PING CARD有白邊!!
100張裡面就有近7~80張有白邊的問題,我承認當時有一點失望
然後從下面的小圖也可以發現Renee的ping card範圍很廣,呵呵
不管是風景、人物、靜態物品,都被我拿來使用了



連自戀的自拍照也沒放過,哇哈!!
而且因為照片的方向沒做翻轉的處理,以致於出現更大範圍的留白

這是其他白邊較不明顯的ping card,這算是"歸租害了了"(台)嗎? 噗XDDDD

由於之前爬文就發現,可以向ping card客服反應這樣的問題
於是二話不說發了封MAIL給他們,隔天就收到回應,效率之快值得讚賞
而且服務極具誠意,果真有南部人的豪氣(PING CARD公司在台南)願意免費再製作一份
這樣的服務品質真的讓我大大的滿意,團隊願景也讓我非常的感動
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台灣本土這樣優質的PING CARD團隊

↓↓↓↓↓PING CARD客服部分回應內容
親愛的客戶您好
根據您的問題,我們將您的檔案作檢查
,...................中間部分內容省略.......................
因為我不曉得您是用多少像素的照片上傳製作,在製作過程是否有將圖檔再拉大,所以為表示我們的誠意,我們決定免費再製作一份給您(無附相架),要麻煩您再重新上傳一份檔案,網站上的相關連結裡有詳細的操作手冊說明檔,您也可以下載來參考看看哦~~
造成您的困擾,十分抱歉,請您見諒~~謝謝~~

由於我第一次上傳的圖檔是 1280x960畫素 (只有少部分不是)
網站說明是只要大於880以上即可,但還是做出無法斷定問題所在的瑕疵品
所以第二次製作選擇1360x1020畫素,
果然就沒有白邊的問題了
其他照片做過翻轉的處理後,也沒有大範圍白邊出現,成果幾近完美


在這邊補上幾個製作的注意事項,提供給需要的人兒~~~
1.由於ping card雙面皆會上霧膜,所以儘量選擇鮮豔點的圖片,色調呈現會較美

2.依我個人經驗,要避免白邊至少要1360x1020畫素以上

3.上傳軟體已是更新版,較不會有lag的問題,但還是建議5張5張逐次上傳,以避免塞車

4.72*28mm的ping card,紙質磅數挺優,但完成品色調呈現會偏黃

5.色調亮一點、對比高一點的圖檔製作出來的ping card會比較美

6.裁切照片時切記要做預覽的動作,修行在個人哪

7.背面內文的編排完成,也記得要預覽後再送出哦(背面文字100張皆同)

8.系統會根據上傳的照片數量,自動計算均分每張列印數量,成品為100張
   所以可以先將欲上傳的照片作分類,特別喜歡的記得先上傳

大致上有想到的就醬子,其他的可以到ping card官網研究研究哦

第二份製作的PING CARD,在上傳完圖檔的2天後我就收到囉,速度快到令我措手不及哩!!

每一張PING CARD都會讓我想起生活中某一個美麗片段
也讓我可以跟別人分享每一段精彩的回憶與故事,專屬於我!!

PING CARD除了可以當名片也可以當萬用卡,把自己拍下來的點點滴滴濃縮後
不管是儲存回憶還是與人一同分享都別具意義,利用一張小卡就可以交流回憶,超讚的!!

目前拿到my ping card的人兒,第一反應都會直呼好特別呢!!
也因此多了個機會可以讓人對Renee有更深的印象,還可以看圖說故事哩

被隨手丟棄的名片很多,但我相信這樣的專屬名片會讓人留在手邊久一點的,嘻嘻
心動了嗎?姐妹們也趕快來印製專屬ping card,還可以跟Renee交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