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就要出門集合了,趕緊把恭賀文PO上
說要整理東西,其實也不過就是兩天一夜嘛~真不知是在緊張啥
每次要在外面過夜,我的處女座個性就會出現,總是要弄很久才不怕東落西落的
然後這也帶那也帶了才會有安全感,通常也真的只是帶安心的成分居多XD

這次的牛年一路發~抓人次小遊戲成功落幕,真的好感謝姐妹們的支持&捧場
以前在看別人的網誌,心裡也暗自覺得~真無聊!!人次有什麼好抓的勒
這次自己玩,才發現還挺不錯玩的哩!!!我承認我之前真的不懂

但沒有大家一起共襄盛舉,絕對玩不起來的!!所以真的謝謝大家

最先呢~要來大大恭喜抓到100000人次的JO
就像TAMMY說的~這個數字帶財又圓滿哩!!
抓到代表圓圓滿滿好財運的100000,今年發財也千萬別忘了Renee唷~嘻嘻
然後,也祝福妳今年桃花朵朵開~心想事成~事事圓滿!!


另外,還有一位幸運兒~那就是玩上癮的TAMMY!!
從68888開始就註定了她今年絕對會一路發!!
而且很神奇地,TAMMY連抓了99888/100000/100008這3個人次
我實在不由的打從心裡佩服她~真的!!這實在是太神奇了啊!!!不發都難
甚至,貼心的TAMMY還想說要把名額讓出去呢!!不用啦~本來就有預留3個名額囉
這張3連發照片,不要說TAMMY很得意,我可是邊看邊笑嘴巴都快裂開了XD

總之,Renee心中除了感謝還有滿滿的感動
真的很開心因為無名認識了可愛的你們~當然也包括沒抓到的姐妹哦!!
因為經營部落格而讓生活更豐富,是我之前完全沒想過的
更沒想到可以認識你們這幾位又正又貼心的姐妹,噢!!我真的很幸運啊
雖然牛年一路發~抓人次小遊戲暫時落幕,但Renee還是真心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要有著正面積極又樂觀的想法,才能心想好事~好事成哦!!)
相信這份好運,會同時降臨在常來Renee這兒串門子的姐妹身上
大家都會一路發到底~今年大家都會賺很多錢,然後每天都幸福又快樂唷!!

最後,也祝各位週末假期愉快!! 
Renee要滾去check行囊了~~~




恭喜凱西~賀喜凱西,踩中98888成為牛年一路發的其中一枚幸運兒

去年11月舉辦的猜猜樂到近期的抓抓樂,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這次終於抓到囉,呵呵~
希望這牛年一路發,也同樣的會為凱西帶來滿滿的好運氣及好財運哦


在終於知道玩這種抓抓樂遊戲的樂趣在哪裡了
之前還很老土的覺得別人很無聊哩,噗哈XD
收集這樣歷史性一刻的圖片感覺很好
仔細一瞧,在同時間TAMMY、布瓜、凱西都在這兒呢!!(抱)


有幸運兒抓到98888人次實在讓Renee太開心了,那就來牛年一路發到底吧!!
這篇純粹是恭賀文,遊戲文再另開一篇來玩~哇哈哈哈XD




02/05
恭喜TAMMY~賀喜TAMMY
,你今年注定要一路大發財的!!

我相信你說的冥冥之中注定唷,其實,這個遊戲的成型是很突然的
是我昨晚在大笑的時候,突然從腦中閃過去的念頭,然後很緊湊的就決定
也不知是哪來的衝勁與動力,竟然,也不需思考太久就把整個遊戲規則給打出來了
根本就是有如神助呢!!所以這真是老天爺很巧妙的安排!!
這也絕對會是幸運的開端,一整年我們都會幸運發大財,哇哈XDDDD


PS.此圖片感謝TAMMY提供!! (其實是我偷來的,噗哈XD)

原本,我以為這個牛年一路發~抓68888人次遊戲會流局的,真的!!
因為時間真的給他有點緊湊,但沒想到竟然成功了耶,哈哈
也很感謝大家這麼捧場,這次沒抓到沒有關係,下次一定要再來玩哦





既然都已經破梗了,那就先預告一下唄~~~
下次就等78888再來玩一次,因為我也喜歡7這個數字
總感覺7是個幸運數字,Lucky 7嘛!!
而既然牛年要一路發,那直到100000人次之前,逢X8888就來玩一次
瞧~Renee真的很有誠意要跟大家一起發到底的唷!!

至於新遊戲規則是否有更動,到時再提前公佈囉~~~
希望下次公佈遊戲規則,時間不要哪麼緊湊的人兒,就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