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剛剛在無名首頁看到這個-->[公告]請會員自行移除金曲獎相關影片
Renee是乖小孩,趕緊把有關影片移除先(人家我好不容易才把影片弄上來的說)


今年金曲獎最高潮迭起的,無非就是經典草蜢再現,還有可愛極了的Super Junior
記得我那天睡不到2個小時就開始我的美容乙級模擬考,考完回家我整個人都癱軟了
但是呢,完全對金曲獎沒啥高度興趣的我,遙控器一個亂轉之下卻讓我高潮迭起
我整個精神都來了,瞌睡蟲全跑光了,噢!!青春的肉體對Renee這熟女而言
真是無法招架,這是調劑身心的好招啊!!哇哈XDDD

以下是迷死我的Super Junior,有可愛的網友提供這Sorry Sorry搞笑字幕
笑死我了.....可是讓這首歌變的很朗朗上口,妙的哩!!



金曲獎這天的頒獎片段,雖然引起不少的抨擊!!
但是人家Super Junior是第一次從韓國來台灣參加這樣的盛會
就不要對這些可愛又帥氣的傢伙這麼嚴厲嘛~~~ 利特眼光望向看台上的粉絲時,那表情好可愛的說,我都覺得他眼睛一直在對我放電捏
噗哈~這果然是熟女的癡心妄想XD


然後,讓我定下心來決定不再亂轉台的就是草蜢了!!
我的老天~他們怎麼一點也沒變老,而且比以前還要帥氣蛤?!
他們應該都40好幾了吧?!這樣又唱又跳的卻一點也不喘捏,實在好威!!
我想,他們不老的秘密除了"保持心情年輕愉快"之外,就是持續的運動了!!
雖然他們已經多年沒在台灣曝光,但在香港他們還是一直在舞臺上表演的
看了這天的表演,我好想花錢買票去看他們在台灣的演唱會喔!!!(吶喊)
草蜢這段表演可是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邊看,邊笑還邊抽面紙擦眼淚
真是太感動了,好多小時的回憶全都擁現在腦海,他們是我國中時的偶像之一耶!!
而且,再次看到他們也讓我想起了梅艷芳(哭哭)



總之這些表演片段實在太精采了,直到現在我心裡還是餘波蕩漾(春心盪漾XD)
還有,也要恭喜盧廣仲拿下最佳新人獎,要不是因為金曲獎我都不知道他是醬子可愛呢!!
看完金曲獎,我心裡默默下了一個決定~那就是我每天一定都要吃早餐啦!!
吃早餐也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