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要下南部去處理一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事情
整個情緒就在敲定時間後開始不安
因為 我害怕改變
害怕很難得的小小安定會遭到破壞
安定平靜的生活 對我而言似乎是一大奢求
可是 我要的真的不多阿!!!!!


在歷經了幾件使人生產生重大轉折的事情後
我變的很害怕改變 不論是生活、感情、工作.......
總是會消極的想 若是每次需要做抉擇時都那麼困難
那麼 就不要改變吧
因為 害怕自己又會做了錯誤的選擇
害怕改變之後的適應期
害怕改變後不可預期的好與壞
常常很容易就這麼的硬是把自己推到死胡同裡
無法前進 也找不到退路
只能左竄右闖 以為可以看見一絲希望
繞阿繞的 卻只能在死胡同裡打轉
因為這樣 最近
眩暈的毛病好像在蓄勢待發的等著發作
不定時的就會暈個這麼一下
應該又是身體再發出警訊了 要我不要這麼杞人憂天
可是 現在的我幾乎是一點風吹草動
就可以扯動我的情緒
我也不想這麼庸人自擾 好矛盾阿


要下南部 颱風卻來了
(杞人憂天的我會把這想成是不祥的預兆 很無聊吧我?!)
希望在星期天以前颱風可以遠離台灣
而且不要對台灣這塊土地造成重大災情
我內心一直這麼祈禱著~~~
寶貝K那2天得去住宿在湯醫師那兒了
老黃不在沒人可以照顧黃小K
這個也讓我很煩 因為去住宿得花錢 時間上我又得把自己逼的很趕
(畢竟希望可以在預估的時間內回到台北接寶貝K 才不會多花住宿錢)
也許這樣的事情對很多人而言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可是 我就是超在意阿
可能是處女座事事欲要求完美的下場吧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克服內心莫名的恐懼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打敗內心忐忑的不安
我好想要自在的活著
我希望我也可以擁有那一點點的幸運
一點點就好 我真的不貪心


有時 會懷念起年輕時的灑脫(應該說是放蕩不羈)
但也很痛恨年輕時的不經世事活該找罪受
那時到底是怎樣的勇氣跟傻勁可以幹下這麼多的蠢事???
只是經驗跟智慧就是在這樣的莽撞中累積而成的不是嗎??!!
又是一種矛盾的想法!!!
我真的老了 年輕時愛追求刺激 新鮮
現在 一點風吹草動都可以讓我像個精神病患者
如果可以 我願意說服自己
這一切又一切我不樂見的改變
只是曙光來臨前的暴風雨

何時 我人生中的那道曙光會出現



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