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shuca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之外
實在讓我大~大~~大~~~
大滿意
而且她實在太美 在上妝的時候
心情不由得的都快飛起來了


・:,。゚・:,。★゚・:,。゚・:,。☆・:,。゚・:,。★゚・:,。゚・:,。☆・:,。゚・:,。★゚・:,。゚・:,。☆・:,。゚・:,・:,。,。☆


清透粉底液是我期待很久的
效果超越一般開架式粉底
貴的名符其實 效果可以與專櫃品牌並駕齊驅
其實她的瓶身跟P&J很像
效果也不輸糖瓷粉底
很多人說覺得顏色偏黃 其實 
色號若選對了 應不會有這個問題
我不禁要佩服自己 那天火力全開試色超久
果然讓我選到了最適合的顏色
對於試色心得 在上一篇有提到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看
優點 : 持久度佳 清透不沉重 不脫妝 不出油
         這是我那天試了一整下午一直到晚上的心得
         出門去 也流了汗 但是 沒有嚴重的脫妝斑駁問題
         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也很乖的不需要補妝
對於這瓶$500的粉底液 我給她100分的好評
若是真要挑缺點 就是瓶口設計 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倒太多
(可是 不是粉底液瓶口都長這樣嗎? 硬是要雞蛋裡挑骨頭@@
)

・:,。゚・:,。★゚・:,。゚・:,。☆・:,。゚・:,。★゚・:,。゚・:,。☆・:,。゚・:,。★゚・:,。゚・:,。☆・:,。゚・:,・:,。,。☆


花漾眼影盒也是我癡癡等待終於來台的商品
之前網拍覺得太貴 現在慶幸還好當時忍住了
網拍價格真的太貴 現在一個也不過$400
優點 : 顯色度 持久度都很讚 我非常的滿意
         而且閃耀的光澤感有種低調中華麗的美感
缺點 : 1.粉不是壓的很緊 會飛粉
         2.亮片的顆粒稍嫌略粗 我卸妝的時候擦拭力道過大
            整個眼皮馬上就被亮片磨傷了(會不會太誇張ㄚ)
        是真的 我也嚇一跳 整個又紅又刺的 可是應該是我太大力擦拭了啦






・:,。゚・:,。★゚・:,。゚・:,。☆・:,。゚・:,。★゚・:,。゚・:,。☆・:,。゚・:,。★゚・:,。゚・:,。☆・:,。゚・:,・:,。,。☆


璀璨脣膏 真的超美超可愛超夢幻 我超愛的啦
之前有人說她很乾 跟廣告效果簡直是天差地別
(嗯嗯嗯 這倒是真的)
需來回塗個N遍 才能完全著色
而且真的超乾 乾到我ㄧ邊上色一邊懷疑
卸妝時是不是會脫皮的很嚴重 不過倒是沒有明顯的不適感啦
淡淡的珠光 像璀璨的星光 真的很美 不是很刺眼的那種
#BE-2是我很喜歡的裸唇色 雖然乾 但是遮蓋力超強 (我唇色很深)
心裡暗自盤算著想把#BE系列色號全帶回家 噗
(沒辦法 我跟紋爆北一樣 都有愛收集的怪癖 呵呵)
結果 我在卸妝時 不但沒有脫皮 連一點脫屑都沒有
我猜 可能是有小天使施魔法吧 嘻嘻

・:,。゚・:,。★゚・:,。゚・:,。☆・:,。゚・:,。★゚・:,。゚・:,。☆・:,。゚・:,。★゚・:,。゚・:,。☆・:,。゚・:,・:,。,。☆

使用物品介紹 ~~~

底妝 : Lavshuca光采飾底乳(在T字部位及顴骨眼周部位打亮) 
       
 +Lavshuca清透粉底液
       ( 我用永和三美人以輕推方式上妝 量很省 一不小心還倒太多@@ )

蜜粉 : DIOR俏女郎紫羅蘭限定彩妝盤


眼影 : Lavshuca花漾眼影盤 #BR-1

                
眼線 : DIOR眼線筆 + MJ魔法之露眼線液筆

          
 
睫毛 : 綠色魔睫濃密睫毛膏#濃黑捲翹+DIOR搶眼防水睫毛膏#極黑
         

        

眉毛 : DIOR
眉筆


口紅 : Lavshuca璀璨脣膏#BE-2
       


腮紅 : Lavshuca  單彩修容餅#RD-1   
         不飛粉 很好上色 持久度也超佳 
         以她的價位$220 我只能說讚啦 上面的圖騰超美的

・:,。゚・:,。★゚・:,。゚・:,。☆・:,。゚・:,。★゚・:,。゚・:,。☆・:,。゚・:,。★゚・:,。゚・:,。☆・:,。゚・:,・:,。,。☆

那天上妝到完妝心情都超好 等到我要拍照時 天空突然全暗了下來
這時 真的笑不出來 這是在窗邊硬搶光拍的



照片被我很"裝會"的壓縮到品質很不好 很不清晰 
以後不再那麼"裝會"了啦 

都有看到我鼻子上的脫皮了吧  要不是照片被壓縮破壞過 會更清楚
這個阿 就是手賤愛擠粉刺的下場啦 凹嗚..........


硬是要放一張露出虎牙有招牌笑容的照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