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不負責的試用  &  蹂躪掉我3根睫毛後 (怨......)
今天我很認真的再試一次  真的真的很認真哦
可是 認真用的睫毛膏並沒有讓我變美麗




比較一下昨天跟今天的差別


            
這是今天有認真夾過睫毛後刷的    
這是昨天沒有夾過睫毛刷的



還是有差啦  而且是差很多 只是..........
這效果跟我平常愛用的DIOR搶眼睫毛膏天差地別
非常非常不得我心
 






看那睫毛多麼沒有存在感阿
而且我不喜歡這種毛茸茸  、  軟綿綿的感覺
再過一會兒 它就會開始糾結了






有看到我眼神中傳達出來的怨念了嗎
這不是夢幻睫毛膏  這不是夢幻睫毛膏啦~~~~~
(跺腳.......)







由於這睫毛膏刷出來的效果很沒有存在感
連眼神都銳利不起來呢!!!!!
本來想裝酷的 結果卻變這種要笑不笑的欠揍表情


(跟屁蟲KK再次入鏡)





但是 換個角度說
其實 這睫毛膏很適合那種喜歡自然感覺的人
因為它刷完後不會有剛硬的感覺  
不過相對的捲翹度就會受影響啦!!!!!
本來還想再疊上其他睫毛膏看看效果的
由於已經刷了五層~~~懶了
重點是我怕又會卸掉我的睫毛只好作罷



恩...............
今天認真試用完後  也該認真打分數了
一樣沒暈  沒掉屑
甚至是淋到雨也沒暈哦  (回家路上又遇上下雨了 還好沒下很大 老天保佑)
去除掉我個人的喜好 我還是給它打90分啦
尤其怕刷了睫毛膏後暈的眼周都是變成熊貓眼的人
這個 很不賴!!!!!
但是你要有心理準備 它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難卸
只要你有很強壯的心臟  & 濃密到不行的睫毛




衝吧!!!



















前幾天心血來潮  去買了指甲彩繪貼
想說測試一下自己的耐心好了
喔哦~~~光是上指甲油 再等它乾  就消滅了我身體數萬個細胞
還好只是貼彩繪貼  不用花太久時間
我真佩服Maki  、  Qni的耐心捏
又是彩繪 又是貼鑽  、  黏鍍珠的
猴塞雷阿~~~~~
真是讓Renee我佩服的五體投地阿!!!!!!!!!









昨天紋爆北跟我分享了她的試用心得
結果跟我的迥然不同
紋爆北認為  雖然效果甚至沒有媚比琳那麼好
但是 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裡
而且 也非常輕鬆好卸  只用MISSHA的眼唇卸妝液
很EASY的就卸乾淨囉  既沒有卸斷睫毛  也沒有任何殘留
甚至用的化妝棉還是一般最陽春的"蘭韻"化妝棉


SO~~~~~


那問題到底是出在哪裡呢???
化妝棉???     我是用CHANEL的化妝棉卸的  莫非是它太厚
                吸了太多卸妝液 導致難卸???
卸妝液???     我是用CHANEL的眼唇卸妝液卸的  
                莫非是CHANEL跟蘭蔻不和???
               (其實我的卸眼唇產品最愛以前是瑪丹摩沙  
                之後是FASIO  這個就很好用了又超便宜)
心理問題???   紋爆北說可能是我對蘭蔻心存偏見(以前就有難卸的經驗)
                所以自然而然就延續這樣的心情而得到實驗結果???!!!


恩~~~ 我會再試試看的
人嘛  總要有一點實驗精神 呵呵^^
下次我就用最陽春的配備來卸它好了
我就不信沒辦法征服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