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愛上Lavshuca 完全是因為↓↓↓↓↓

好正 超美的啦  都幾歲了 還能這麼美
我想我這個年代的才會喜歡她們倆
大約10幾年前 PUFFY可是女孩們的流行指標呢
可是7字頭的女生 可能就不覺得怎樣了

除了因為 PUFFY 當然超可愛又華麗的包裝也是吸引我的很大因素

 
那天起的有點早 可以多花一點兒時間上妝
後來發現 原來開架式底妝類產品也可以這麼優
微微的珠光很不明顯 卻巧妙的修飾了我的雀斑及黑眼圈
用量不需多 因為只要用在須修飾的部位就好
這樣的量就可以了↓↓↓ 我將它用在T字打亮及眼周還有顴骨處


除了修飾 還可塑造立體感
這個顏色可千萬不要擦全臉嘿
雖不至於導致油光臉 但是 整個臉會很腫

這是擦上Lavshuca光采飾底乳之前↓↓↓
已經先上了chanel淨白防護隔離乳spf50 pa+++


擦上Lavshuca光采飾底乳之後↓↓↓
也已經上好chanel淨白粉餅了
整個斑被巧妙地修飾 果然像披著一層帶著微光的面紗

眼睛就不曝光了 因為剛睡醒的眼睛
拋的跟什麼一樣~~~粉恐怖ㄋㄟ


另外一個小優點就是
她修飾毛孔效果也不賴唷
上妝後的6個小時內
妝容都很美 感覺臉細緻到一個不行

但是阿 神奇6小時一過後 脫妝的現象會很明顯
臉上的粉會整個像雲朵般暈開
美嗎?  當然不美 醜死了啦
下次再來試試把保濕工作做好
我想找出粉整個暈開來的原因

使用上 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 ~
雖然強調保濕 但是 
在推開的同時可以感覺到它很乾
並不是這麼的好推
所以點點暈開之後 一定要很快的將它推勻
乾性肌膚的人 先前保濕工作要做好
不然 一不小心可能連皮都搓下來 噗

Renee的OS→會不好推是她的商品策略啦 
                  因為她的系列產品中
                  有一項用來打底的"保濕妝前修飾乳" 
                  就是要用來協助之後的產品好上妝的
                  它真的很保濕 超水嫩的
                  不弄乾一點 你怎麼會去買她的附屬產品勒
                  心機真重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