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秋冬 這個商品幾乎是很多小香迷必買商品之ㄧ
(噗 現在寫心得好像太慢了 就算是幫自己紀錄吧)
這是配合光采水粉餅SPF10 一起上市的新品


共有四個顏色
#10 白色       可以加強肌膚白皙透亮感 或T字部位打亮創造立體感使用
#30 玫瑰粉色 可以修飾疲倦蒼白的膚色 讓氣色更加紅潤
#40 紫色      這個顏色有較明顯的珠光 可以修飾黯沉肌膚 也可以加強夜妝
#50 粉膚色   這可以營造健康的膚色 也可以當一般蜜粉餅適用

當時 為了要買哪一個色號 讓我陷入困境
除了#30我比較用不到之外 似乎其他都很需要
(真的嗎 我看是愛買的成分比較多吧)
後來考慮了好久 考慮到有一陣子還所有色號都缺貨
最後跟著我的光采水粉餅SPF10  一起帶了#10

我本來要買#30的
因為這是櫃上賣的最火速
也最受歡迎的色號
但是  決定要買時  已全都缺貨
那時聽SOGO的晴英說 連試用品也被買走
可見#30有多暢銷

後來晴英推薦我帶#10
比較適合我平時化妝的需求
會讓妝感更透亮  比較沒有粉感
因為那時想讓皮膚休息
(有一陣子用ZA粉餅  長了一堆粉刺)
試擦之後  發現整個透明感非常的棒  
而且 若只是在隔離霜後單擦
除了透明感很棒之外 也可以一併上出立體感
這樣一物多用 似乎挺實用
毫不猶豫就買了
要不是她價格還真不便宜 不然我打算全包了

結果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讚
粉很細緻 超級細緻
可能CHANEL的粉都一貫這麼的細吧
整個質感也很好 但是附的刷子實在不怎麼優
冬天是我氣喘發作的高峰期  
黑眼圈會變很重  膚色也會開始不均勻起來
整個冬天我平常的上班妝幾乎只是上完隔離霜之後 
再直接淡淡的刷上她 一上完妝馬上就會發現
整個氣色變好了  皮膚看起來有微微的光澤透亮感
而且是自然光澤哦 很精緻的那種光澤感  
(我不是很喜歡帶珠光的妝感 尤其是超閃的那種)
保溼度也很夠  因為沒有發現上完妝有脫皮的現象
雖然$1500有點貴
但是 由於她還有創造立體打亮的功能
所以 就催眠自己說 $1500 = 買了2個密粉餅好了
是一款蠻值得推薦的蜜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