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見這瓶石澤沁涼美腿舒緩精華時,直覺它好面熟,好像在哪兒見過
仔細回想了一下.....對了,它曾經在李蒨蓉主持的"我愛美麗"裡頭亮相
當時是李蒨蓉的私物推薦,在節目中當然無法公開產品名稱,但是我對這產品印象深刻呢!!

李蒨蓉說~這是她去日本時帶回來的超不可思議好東西,除了可以舒緩穿高跟鞋的腫脹
以及不舒適感外,在炎熱的夏天甚至還可以用來降溫<--這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主因XD



我會一眼認出它來,第一是因為"瓶身外觀"是很可愛的桃粉紅色
第二則是這很特別的壓頭設計,它可不是像X樂那種噴霧壓頭,而是海綿般的觸感
直接碰觸需要舒緩的部位並按壓就可以囉(右圖下是輕輕壓一下,產品流出後的樣子)


Renee幾乎每天都需要穿著高跟鞋久站,有時也需要久走
常常還沒回家腿部就非常的不舒服,前兩天還走到小腿抽筋哩!!
我是個胖子,其實禁不住太長時間的站立以及太遠距離的步行
(胖子就是不愛動才會胖嘛~噗)
以前站櫃會穿彈性襪,避免產生靜脈區張外,久站也較不容易產生腫脹酸痛感
但是現在再怎樣也懶得穿,因為那會耗去我很多時間,光是要拉襪子就滿身汗
有了這個實在太方便,像醬子隨時輕輕塗抹一下就可以了


市面上的知名腿部舒緩產品劑型大多是凝膠類居多,但要等待吸收需要一點兒時間
就算是要隨時塗抹,也怕情急之下褲管就這麼沾黏在腿上,很冏

這石澤沁涼美腿舒緩精華塗抹時,並不會造成任何的不適或黏膩感
而是一種冰冰涼涼的鎮定感,沁涼感會隨著你的海綿滑動方向移動
也不怕有沾黏的情形產生,除非是按壓力道過度,產品水劑才會流出來

在冬天使用一點兒也不覺得冷哦,因為腫脹的雙腿最需要這樣的安撫鎮定感
長期穿著高跟鞋也容易引起肌肉緊繃或結塊的問題,它也可以鬆弛舒緩我疲累的腿

像我今天去台中走了很多路,晚上逛逢甲夜市的時候,雖然是穿著舒適的平底鞋
但也又差點鐵腿,出發前沒將它帶在身上真是失策啊!!!
不過沒關係,剛剛使用它塗抹按摩了一下後,那種腫脹酸痛感已經降低很多囉
有了它,逛街再也沒煩惱,或是出國旅行需要久走的人兒也會非常需要它唷

淡淡的葡萄柚香味聞起來更是舒暢,頓時可以消除腿部及心理的疲憊
也難怪李蒨蓉會推它為私房夏日消暑好物!!大家也來試試看吧!!

石澤沁涼美腿舒緩精華哪裡買~~~
實體通路 : Tsururu/Plaza/City Super/台隆/屈臣氏
廣路購物 : 女人我最大/魔塑美體網/魔麗美妝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