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做完水律動護膚體驗
原本我跟紋爆北只打算用預約金抵個產品
(說是預約金 我們2個好像從沒付過啥咪叫預約金的
 都是直接就消費了 這樣省的麻煩 不然還得先跑一趟)
沒想到 我們2個又在度沉溺在Dior的魔法裡
一樣又是無法自拔 到達失心瘋的國度




滿滿的一堆 好滿足阿~~~
有2樣東西是很幸運的情況下到手的
那就是古銅幸運唇骰 & 星紗蜜彩粉盒
應該早就沒貨了 嘿嘿.... 冷一點的櫃點還是有這種好處的

1.消費滿$3600滿額禮-> 水律動保濕防護系列保養組合
2.水律動保溼噴霧->既然是水律動護膚體驗 不帶個水律動系列產品好像說不過去 
3.癮誘映光唇彩#347
4.預約禮->Dior搶眼睫毛膏 迷你版
5.古銅幸運唇骰->既然都包裝好了 就不拆了 又是一個純收藏的極品
6.(上)白茶親膚卸妝油試用品
6.(下)7月份會員兌換禮 雪晶靈極淨嫩白防護隔離霜spf50 透明+珍珠白
7.星紗蜜彩粉盒#003




消費滿$3600滿額禮 內容物包含 (由左至右)
1.Dior吸油面紙2.水律動保濕面膜3.水律動保濕化妝水(滋潤型)
4.水律動保濕精華液5.
水律動保濕乳霜(超豐潤型)




這個Dior吸油面紙一開始在DM上看到時 我還以為他會跟CHANEL一樣
吸油面紙表面會有滿滿的Dior LOGO 
結果.....
並沒有
只有外包裝紙盒那麼美而已 裡面跟一般吸油紙差不多




挖~~~~~
寶貝又再多添了幾樣
等我中了樂透 有一間自己的小窩
我一定要特別規劃出2個空間出來
一個收藏Dior 一個收藏CHANEL




這就是我捨不得拆開包裝的"古銅幸運唇骰"  $1700
果然我跟紋爆北很幸運的得到她
之前一上市 我們就煞到了 可是想了好久決定放棄
誰知道...誰知道... 那天我只不過是隨口問問
佳穎就淡淡的說 還剩幾個
然後我們就把她帶回家了!!!!!
早知道 話就不要亂問 死心就算了
甚至 我們連是哪個色號也沒搞清楚 就決定擁有她了






這個是紋爆北一試就愛上的"Dior脫脂纖體微雕組"  $1950
那天佳穎幫紋爆北試用完 一整個皮膚就是又白又嫩
是一樣多功能的身體保養產品 很優哦!!!




這是前陣子燒的很紅的"癮誘映光唇彩"   $800
我買的是#347這個顏色
看佳穎擦起來粉美 而且我似乎跟Dior家的粉紅色系無緣
對我的唇色而言不是太淡就是太粉 跟我超不搭
所以把這偏橘系的#347帶回家了
顏色很美很飽和!!!




這個星紗蜜彩粉盒#003   $1350
也是觀望好久了
遲遲沒有下手 因為 盤類產品的使用率挺低的
後來 也是因為一句隨口問問
然後 又看到這個很貴氣的咖啡色絨布套
我就又凍未條想擁有她了
(一直以來Dior的絨布套都是寶藍色的 看的有點膩了
 一看到這個咖啡色的絨布套 就覺得好美.....)




她一樣是盒多功能彩盤
可以打亮 可以修容 可以當腮紅
恩.....下次再為她寫一篇專文好了




分享完畢
 一整個就是大~~~開心 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