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
儘管benefit在台上市前在網路已造成轟動
我還是不為所動  因為網拍價格實在貴的離譜
買不下手外  另一個原因還是覺得彩粧品畢竟要經過實品鑑定才行
以免花了冤枉錢 最後的下場又是上網拍賣掉






結果 此樣商品購入時
BR4根本週年慶還沒開跑
懶的再跑去新光三越
索性就直接在BR4買了
反正週年慶推出的特惠組並沒太吸引我


一靠櫃  琳瑯滿目的商品及引人遐想的商品名稱
著實讓我眼花撩亂
坦白說 依我的經驗很少需要櫃姐解說商品的
通常都是選定要的買了就走
可是benefit讓我好挫敗
模擬兩可的名稱及屬性雷同的商品讓我好難決定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 浦公英&小淘氣蜜粉
看到實品後並沒有引起我的購買慾
還好之前沒花冤枉錢  謝天謝地!!


這次買了~
1.離不開身體乳霜 $1350 140ml
哇噢!  以它的容量  這樣的價錢算是不便宜捏
可是它味道好香  彷彿擦上後 身邊的另一半就離不開你一樣
(老黃不在  沒得試XD  就算在也一樣  他的鼻子根本就廢了)
紋爆北買了離不開身體沐浴乳  吼~~~這個洗起來一定也超讚
光聞那個香味就很幸福  拉拉拉
重點是個身體乳霜擦起來  真的會讓皮膚有絲緞般的光滑膚觸唷
注重身體肌膚保養的人 這個可以考慮


2.眉飛色舞修眉寶盒 $1300 4.35g #20 medium
用慣眉筆的我  想用這個挑戰一下功力
其實對於初學者 這種產品比較容易上手
化起來的眉型會自然不矯飾
或是喜歡輕掃一下眉毛就出門了人兒
這個非常適合 左邊的眉蠟可以固定眉型
更可以保護眉毛 也不會因為流汗或觸摸而破壞眉型唷
重點是裡頭所附的修眉法寶  非常實用  質感非凡
雖然小小支的  可是質感啵棒的

3.檸檬救星眼霜 $850 2.7g
會買這樣商品是因為每每上完眼影後
總會被眼皮上的斑點所影響
一直想找個可以可以自然修飾的產品
遮瑕膏不適用在眼皮  會非常不自然
又增加眼皮的負擔  容易增生細紋
果然讓我給找到了  噢耶!!
重點是連戴眼鏡時擦  都可以讓眼神變明亮
除了可以自然修飾眼皮上的斑點外
連細小的微血管都可以巧妙遮掩哦



結論是  benefit家的產品價格都不便宜捏
以容量及包裝來說 價格偏貴
除非真的有讓我到愛不釋手的地步
不然 再回購的機率應該不高
(說是這樣說啦 誰知哪天又被不知名的理由給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