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哈
調整作息第一步,就是要先克制看電視的邪惡慾望 
剛剛洗完澡,我很勇敢的拿起遙控器,按下"
關閉電源"的按鈕 
從今天起開始調適,下週起我一定要克服這個障礙 

前陣子真的熱到不像話,其實是快悶到爆
這倒是提醒我,該換個香味了~惹人厭的夏天正式來臨

香氛一直是種魔法,是可以傳達一個人的個性、品味及故事的魔法
今天我沒要聊這麼深入的話題,因為香氛是種學問 
不過倒是可以提一下,當我看完香水這部電影後
其實已經忘了內容帶給我的深刻,但讓我解開一個謎
原來,人的嗅覺是會隨著年紀及際遇而改變
改變的不是靈敏度而是喜好,記得我25歲以前
偏愛柑橘調、花果調的清新香味,25歲後對於香味雖仍有堅持
但我發現以前很排斥的香味,竟然也漸漸可以接受
最具代表性的一瓶香水就是CHANEL N05
以前我覺得這瓶香水超粉味的,比較適合熟女!!
現在我卻覺得這香味非常高雅,果然這樣的改變也徹底讓我了解~我年紀真的大了
除此之外,現在還特愛木質調香水,喜歡那如徜徉在綠叢樹林裡的自在



為了解除夏日煩悶,那天整理衣櫥把CHANEL CHANCE3姐妹給請出來
本來想替她們拍張很有FU的姐妹合照,可是...拍不出來

介紹一下她們唄 CHANEL幫這系列取了個很美的名字
"奔放愛情"
左 : CHANCE香浴乳
中 : CHANCE綠色氣息版香水
右 : CHANCE髮香噴霧
唯一缺的就是奔放愛情珠光乳液了,我沒買是因為不喜歡含珠光的身體乳
總覺得夏天已經夠黏膩了,若再加上珠光感會整個很油膩

來說說使用心得

CHANCE香浴乳 
這是一瓶很好沖洗不黏膩的香水沐浴乳,不噴香水的情況下香味可以維持一整天唷
完全沒想到他的香味持久度可以這麼的高,再者滋潤度也非常的好

CHANCE綠色氣息版香水 
從她綠色的清新外型就可以知道,她是一款屬於不濃烈、不黏膩的香水
光是視覺上就可以使暑意消了大半,嗅覺上更是可以滿足活躍奔放的夏日想像

CHANCE髮香噴霧 
她最大的優點,就是大小恰恰可以放進隨身包包裡,不佔空間外
隨時還可以幫你補充愛情的能量,約會時帶著她出門吧


記得好久以前,香水是我每季必定開銷的一項必需品
現在當然也是!!!可是不會像以前一樣,感覺對了的都想帶回家
因為到最後會發現,不是會喜新厭舊忘了某瓶香水的存在
不然就是一直在尋找記憶裡的某一種香味
香味,會隨著時間、地點的不同給人不同的幻覺
每每買了,回到家卻發現這不是我的最愛
你找到了你靈魂中最深刻的那瓶香水了嗎?
我~還沒!!也許永遠找不到!!
因為,隨時還是會被勾引~~~我就說了香氛是種魔法
最深刻、最代表自己的香味會隨著年齡及歷練而改變

目前,HERMES某瓶香水令我深深著迷,台灣買不到
看來我得找個時間問問淑玲姊,那香味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