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才興致勃勃的po了Lancome這新睫毛膏上市活動文
"LANCOME"絕對俏翹"睫毛膏新品上市活動"
好不容易終於跟紋爆北約好了時間去一探究竟
結果卻令我當場傻住.............




說實在,那令人好奇的"睫毛檢測"才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
因為,好想知道那是啥咪鬼?!
聽都沒聽過有"睫毛檢測"這玩意兒,害我好奇的勒!!
腦袋裡一直想像她是用什麼高科技儀器來做檢測,
還是什麼很"司背秀"的量尺之類的,
結果事實證明 : 是我想太多啦!!!
那檢測其實就只是他們有一把"測量尺"(當時傻住,所以沒想到要它拍下來)
上面畫有刻度,就像圓規那樣,可以測量捲翹角度&長度
看~看~看~(噗 我不是罵髒話XD)
這不就是正宗"裝肖維"的銷售花招嗎?!
而且,當初說贈品不能累贈 ,還不是累贈了,
只是第3門檻的刷具組,不能跟前2個門檻相牴觸,
(說實在 那刷具組品質不優)
可是,怪人家是銷售花招,還不是買了~~~



我買的是絕對俏翹睫毛膏#04 魅力紫 $880 &
濃睫大眼睫毛膏#01 性感黑 $950
哇噢~~我沒想到新品反而價格比較便宜呢!!
紫色是很深情迷霧般的紫 粉特別哦







這是買2支睫毛膏送的贈品
小粉餅+迷你版絕對俏翹睫毛膏#01+冰霜腮紅正產品
(紋爆北是選擇贈送眼線筆,顏色是灰藍色的,強調不暈好畫)
好像有點空虛齁~~~~~
尤其是那迷你粉餅,超難打開的,外盒還有刮痕 ...真的不優
那冰霜腮紅雖是正產品,但是給我的感覺像是超久遠年代滯銷的產品XD
是我太難伺候太挑剔了,還是我跟Lancome這品牌不對味阿







                                   







話雖如此,我對這睫毛膏還是抱持著超高期待捏......
那天服務我們的櫃姐,睫毛刷的又長、又濃、又翹,
連下睫毛都完美無缺!!!
幾乎跟假睫毛有的ㄊㄨㄚˋ,我仔細盯著人家研究很久,
確定那是她的真睫毛後,我才問她是用哪個產品刷出來的
答案正解是 : 睫毛底膏+絕對俏翹睫毛膏
效果真的很驚人哩!!
口合 口合 !!睫毛底膏紋爆北有買,下次再跟她借來試用看看唄!!





還有, Lancome櫃姐真的很冷,有2個寧願拿著除塵撣子在那邊揮阿揮的,
也不願過來服務,要說忠孝SOGO的DIOR櫃姐冷,我覺得Lancome櫃姐更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