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FG與Dior的邀請,讓我可以參與這場盛大的發表會Party
我愛好Dior的程度,不管是精品或美妝,從我的暱稱就可以略知ㄧ二
使用Dior保養彩粧品至少有7~8年,這樣砸重金的場面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呢!!
可見得Dior對於消費者及廣告行銷是越來越重視了,也讓我再次愛上她

當天一走到會場前,裡頭宛如夜店Party般的氛圍就讓我大為驚嘆
第一個部份是~癮誘絕色唇膏High Color派對


請來DJ丹尼斯,現場的氣氛就像在置身在時尚夜店裡頭呢!!

現場人頭鑽動,也看見許多的攝影機&照相機拍個不停
Dior邀請了平面/電子/網路媒體&部落客參與這場盛會

辛苦這幾位服務人員,穿梭人群之中為我們送上Dior精心準備的茶點及飲料

我只有吃了這個"脣膏捲心餅",好可愛喔~一整個很應景
重點是它很好吃,早知道就多吃幾個,噗哈XD

還有幾種新鮮果汁,我選擇了"葡萄柚汁"
今天我也應景地擦上Dior春夏指甲油#708

這是今天活動的邀請函及一進場就拿到的唇膏試色兌換卡

這是我出門前擦的Dior藍星脣膏#236,我超愛這支的
天氣實在很冷,隱約還是可以看到我嘴唇上的脫皮,喵嗚~~~

#578迷人桃紅是這季的廣告主打色,在試色前我本來不敢嘗試的
一直以來桃紅就不是我的tone啊!!!總感覺跟我很不搭

但是兩位彩妝師猛烈建議我試試看此季最夯的色彩,心想既然來了那就放膽的試吧
說要放膽的試,我還是請彩妝師淡淡的上色就好,噗
時尚幽藍系列#578迷人桃紅


花漾粉紫系列#248粉紅愛情


自然粉綠系列#358羞澀玫瑰


氣質裸棕系列#422古銅米膚

ps.唇色難免會因現場光線及相機拍攝角度而有所影響哦

Renee的唇色偏深,沒想到這次全新推出的"迪奧癮誘絕色唇膏"完全可以遮蓋我的唇色
Dior獨有的"唇色隱形膜"讓脣膏完全不受唇色影響,實在是棒極了!!
真是深唇色者的一大福音哪~~~而且色彩飽和鮮明,質地更是滑順柔嫩,我愛死了啦!!
第一次被脣膏這玩意兒燒得體無完膚,好想全都擁有捏~~~

試色完我第一個最想擁有的就是#358羞澀玫瑰,可是"氣質裸棕"試色台前擠滿了人
讓我又心猿意馬,很怕選定了又後悔...嘖嘖!這就是女人XD
跟彩妝師聊了一下,原來四種脣膏色系可以與我們平時使用的眼影色系相映配合
也難怪4個試色區上方同時綴滿各色調的Bling亮片裝飾,平常最常使用的眼影
大多是綠色系&大地色系,所以不管是#358還是#422都不會錯啦!!
最終是#422雀屏中選,其實我都很想打包回家啦!!!


癮誘絕色唇膏High Color派對結束後,我們轉向第2個會場

連要進場都如此氣派哩!!整個很有fu

進入後,先映入眼簾的是"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系列新品展示
迪奧雪晶靈是我用了好多年的夏日美白必備愛用品,從第2代就開始用了

還有乾冰耶!!!彷彿置身人間仙境,超High的

雪晶靈極淨透白乳霜 50ml$2900
用量只要一點點,推開後是清爽不黏膩的質地,感覺非常的水潤

進入發表會會場前還有摸摸樂,呵呵
真的是很別出心裁的點子,我跟Ashiley&瑪姬分別拿到"亮"&"嫩"
這次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的產品訴求就是~勻、亮、細、嫩、Q=肌膚透白五大新指標

精緻又可愛的包裝盒裡頭裝的是非常美味的巧克力點心
好好吃喔!!可以請Dior公關告訴我這哪裡買的到嗎?!嘻嘻~

正式進入發表會現場了

服務人員又隨即送上飲料,真的是非常體貼倍至的一場活動
這是好喝到爆炸的荔枝汁!!

接下來是非常重要的簡報說明時間

Dior請來皮膚科醫生來說明美白保養的專業資訊,超級實用的內容

Dior品牌經理為我們說明此季雪晶靈極淨透白產品嶄新配方及五大新指標

白皙透亮五大關鍵指標分別為~~~
勻~膚色均勻度
亮~膚色明亮度
細~膚質細緻度
嫩~肌膚潤澤渡
Q~肌膚彈力度 
新上市一系列雪晶靈極淨透白產品共有18個品項唷


這有雪花壓紋的雪晶靈極淨透白粉餅很吸引我啊!!10g$1850/共有6個色選
我前前後後至少用掉10塊Dior美白粉餅了,這真的是夏日粉餅的首選

限量明星商品~雪精靈晶透蜜粉餅10g#1550
真的很美,引起現場大多數人的注意!!可一物多用的它是限量的,可要緊盯著它上市
它適合用來做局部打亮,不管是T字部位或是身體都非常OK

最讚的是還可以拿來當眼影打底或是眼頭打亮使用

彩妝師幫我使用在兩頰及T字部位打亮,珠光非常的細緻

很高興在今天可以認識非常親切又可愛甜美的Ashiley(她皮膚超好的哦)
在這樣不熟悉的場面,她主動跟我打招呼聊天讓我感到好窩心喔

還有五官非常美麗深邃,人也超級nice的瑪姬

隨後我們又繞進散場後的脣膏派對場內,媒體們正在進行採訪

FG BLOG小組公關Nora人也是超正的,皮膚更是一極棒捏!!
辛苦妳囉~~~我們都非常感謝妳在現場的照顧

就以這張在會場大門前的合照做結尾囉

心滿意足的離開,心裡非常激昂,超級期待Dior新品的上市
各位姐妹們,這次的癮誘絕色唇膏絕對是化妝包中不能缺少的一支單品
2/15就驚艷上市囉,請趕快衝去試色~~~
雪晶靈極淨透白系列產品更是夏日美白最佳保養產品,也千萬別錯過唷
全省上市日期 : 2009年3月1日

FG精彩影音看這裡http://video.fashionguide.com.tw/videoD.asp?Num=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