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能回韓國家鄉要感謝許多人的鼎力相助才能順利成行
也感謝韓國觀光公社提供了許多資訊,以及韓亞航空

這是第一次到二航廈耶!!
感覺超新鮮的,而且一航跟二航的落差也未免太大,這裡明亮乾淨又現代多了
別的不說,但是若要跟仁川機場相比,咱們家還是遜色很多這樣


耶嘿,從這兒進去就直接是我們要報到的櫃台了


不免俗地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呵呵




這位小妞還給我穿上美美的高跟鞋,一到仁川機場就馬上脫掉啦XD


二航廈的免稅店正好是折扣期,好多東西都很便宜哩
免稅之外還打折,像COACH部分商品就打5折唷!!
重點是他有好幾款免稅店才有的包款是精品櫃點買不到的!!


晃了晃免稅店、也吃了漢堡王之後我們就要登機啦!!
暑假真的人潮爆多的欸


有沒有?! 滿滿都是人!!!


待會兒要搭乘的飛機


二航比較大,所以也要走比較遠的路,哈哈
下了個階梯就是我們要登機的入口啦,從這兒開始就開始要用破英文跟爛韓文了


座位偏小,但是與上次搭乘的大韓航空相比的話,空間是比較大的


韓亞航空空姐的制服比較低調沉穩一些,每個都很溫柔
(你只拍背影,誰看的出溫不溫柔啊)


最左側我們家桃妹真的很寶,我愛死她了


機艙的走道其實也很窄,像我這個大屁股走起來就有些吃力XD


唯一拍到的一張空姐照,可是我把人家拍醜了,其實他本人很漂亮的窩!!


出發前就聽藜妹說韓亞航空的餐點超級好吃,我可期待的哩


最好吃的是海鮮餐!! 我超級後悔我為什麼要點雞肉
因為這海鮮餐真的很好吃,裡頭有魚、干貝都好吃極了,新鮮又彈牙!!


這就是我點的雞肉餐!!


吃起來是不乾澀啦,但就是口味比較淡了點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搭乘韓亞航空,去程的時候我一定要點海鮮!!!


懷著雀躍的心情,其實也睡不著,重點是韓亞航空搭起來非常的平穩
不像大韓航空的機師像是受過戰地訓練似地急速上升及下降
耳鳴多少還是有一點,但是整個航程是非常舒適地!!
重點是這次我的腳沒有像上次那樣水腫到一個不行!!


先這樣,咱們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