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大致上介紹了一下韓亞航空,有件事在爬文的時候,眾說紛紜地讓人亂了頭緒.....
就是以下這些在飛機上需填寫的表格,事前準備我完全沒把它放在心上
但是好多人還寫了很仔細的填寫教學文,其實這個很簡單耶!!

瞧~他其實都是簡體中文,基本上都是容易看懂的
爬文時有看到有人教學說要填寫韓文,根本不用,所以大家也不用特別去找韓譯
寫漢字,也就是我們熟悉的中文即可!!


這張旅客行李物品海關申報事項單,總之都勾選[無]就對啦!!!
如果你想試試被海關扣留要勾[有]我也不會阻止你<---這只是玩笑話


若是有在免稅店購買表內列出的產品,就須申報填寫!!
下面的欄位基本上保持空白即可


這個就看一下就好囉,基本上你要出關前不該帶的也都被安檢丟掉了


然後這張入出國申告書的填寫也非常的簡單!!
寫上妳護照上的拼音姓名即可、漢字姓名就填中文
其他欄位你要用中文或英文填寫都可以!!
比較特別的是[韓國內住所]這個欄位~基本上若是自由行,對於所要投宿的地點
大家一定都會列印資料,只要將投宿地的地址用韓文或英文字填上即可!!
前提是,行前準備的時候最好將之列印或是抄寫下來!!


都填寫完成之後,領行李要出關時再交給海關人員就可以囉
海關人員手上會拿個小塑膠籃讓你放,很簡單吧!!
所以填寫這些單據大家別再擔心、害怕了


然後,就可以開心地等待飛機降落在仁川機場啦~呀比


噢耶!! 我們到了~一整個就是返鄉的心情,開心的要死


立馬拍下一張到達紀念照


午飛的班機時間調度,硬生生地讓我們第一天的行程被壓縮
我們到達仁川機場已經是韓國時間快7點囉!!


明亮又現代化的仁川機場,就是會讓人不禁要比起大拇指阿


領完行李出關後第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把在台灣先換好的美金換成韓圜
但是,我們只有先換第一天住宿及要前往樂天超市購買存糧要使用的部份
其他的,我們是預計到民間換錢所換,匯率會比較優哦!!


然後,標題說的驚魂記就是.....挖奔郎一整個太過興奮,都出關也換好錢
甚至是要去買機場巴士車票的時候,我才驚覺我行李箱跟隨身筆電包都拿了
但是我忘記領另一個託運的黑色手提行李袋<---有夠白痴的我
同行的人要趕行程、要買車票,我也不知哪裡來的勇氣,自己一個人獨自前往海關出口
用著有夠爛的英文外加韓文單字去尋找被我遺忘的黑色手提行李袋
無奈海關的兩位帥哥英文不通,講韓文我也有聽沒有懂,實在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好險可能挖奔郎還挺可愛的,海關兩位帥哥還用畫圖的方式((很妙吧
一邊又看我因奔跑而香汗淋漓,貼心地要我把包包放在他們櫃台上
還拿面紙給我擦汗,然後他們也用破英文問我是打哪兒來的,噗哈XD
嘴巴很甜的兩位年輕海關帥哥還對著我說 : 台灣女孩好票釀((好啦,這不是重點XD
最後是拿著我的行李託運單,請會講破中文的地勤人員來協助處理
我才順利地拿到我那被遺忘的手提行李,那時我感動到都快哭了,真的
突然也發現,在國外無人幫忙時,很多人類的潛能是會被激發的
所有全還給英文老師的單字,都會一股腦湧出來

然後經過這一番折騰,我整個已經花容失色,因為仁川機場很大
一方面要顧及時間,所以我就一整個在裡面奔跑了起來
拿到行李還要趕去跟大家會合,以防錯過巴士時間延誤到行程.....
總之,請大家不要再說韓國人很差勁或是很冷漠這種話了
當然我相信什麼人都有啦,只是我們這次的韓國返鄉行,每天都遇到好人啊!!!!!

因為我的時間不多,所以文章篇數會增加
但內容會以細節方式呈現,大家請湊合著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