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讓大家久等啦!!! 感覺我跟學生一樣是在寫[週記],噗哈XD
久到我已經不知該如何下標題,總之這篇跟機場巴士的司機大叔有關就是了.....

驚險地拿到我遺忘的行李後,另一批人也買到我們要前往住宿地的機場巴士車票了
兵荒馬亂地開始找起要搭車的站牌,也不知為什麼有人急性子地忙亂起來
明明是自由行,我們一群人為了怕耽誤行程把自己弄得很緊繃這樣(到底是為了什麼


一找到搭車站牌馬上就有大叔來跟我們收票,並給我們這張行李存根聯
大叔人很好唷,雖然臉上沒什麼笑容,講話口氣也因為語言不通感覺有點兇
但是他幫我們搬運行李的時候,超級盡責的啦!!!


哈哈,這張照片的主角依然是我們家桃妹
這巴士票價雖貴,換算下來都可以從台北坐到台南了,可是坐起來好舒適呢!!
因為是機場巴士,所以上頭也有販賣免稅品唷,只是沒人買就是了,顆顆


呀比~我們要離開仁川機場,正式前往我們的目的地~首爾囉
附帶一提 : 機場巴士好貼心,每到一站都會有韓、英、日、中語言的廣播提醒
雖然韓式中文發音聽起來很不能適應,但絕對是很周到的服務


這張車票存根是一定要留下來做紀念的!!
你們知道嗎? 我們行前有做功課,知道我們投宿的民宿是要在"希爾頓大飯店站"下車
然後坐著坐著.....我們竟然坐過站了!!!!! 因為那兒是個山坡,感覺不像是我們該下車的地方
我跟阿費只好用破英文跟爛韓文再加上拿手邊印的民宿資料給司機大叔看
這才知道我們不僅坐過站,而且有極大可能是搭錯車((有沒有很誇張
當司機大叔一看到我們的資料,馬上就說 : 歐買尬!!!!!
臉上更是充滿著替我們擔心的神情,經過幾番奇妙的交談後,我一直問司機大叔"歐兜K"
他也只能先請我們坐好稍等一下.....這下,我們才知道他是要把所有的乘客都載送完
再將我們送到目的地,一路上就只聽他一直打電話,幫我們連絡民宿老闆
然後,可能也打電話回公司報備((沒辦法,實在聽不懂他到底在說什麼
這烏龍的過程中間,我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莫名地鎮定,只有一點小緊張
坐在我跟阿費位置後面的朋友,剛睡醒的跟睡醒,狀況外的狀況外
只覺得怎麼坐那麼久還沒到.....總之搞清楚狀況後,最壞的打算就是搭計程車了

結果,當巴士開到最後一站之後,車上只剩下我們6個人
司機大叔再次跟我們要了民宿資料,仔細地看了一遍,然後要我們坐好不要緊張
只見車子又繞過剛才經過的路線,又開過陌生的地方,最終停在一個下坡處
這位好心的司機大叔擔心這地方不是我們的目的地,還先行去向路邊的店家詢問
確認清楚之後才把我們6個人叫下車,幫我們搬行李,還教我們怎麼走到民宿.......
天啊!!這位大叔是不是佛心來的,我那時真的都感動地哭了!!!!!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烏龍的事,也幸虧有這位司機大叔的熱心幫忙
我們才順利地抵達我的的投宿地,位於會賢站附近小坡巷內的[SEOUL BACKPACKERS]
(這照片是從民宿往外拍的樣子)

我永生難忘這次的機場巴士烏龍記!!!
更是超級感謝這位司機大叔,可惜的是忘記跟他拍照啦
沒有他,我們真的在霎那間會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儘管是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安全抵達了!!
這次的烏龍記是我們一行人韓國回鄉遊記的奇妙開端
熱心的司機大叔幫忙又讓我們對韓國的愛意更加深了~大叔,康撒哈密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