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勞委會職訓局公告的日期是8/21(五)能在網路上查到學科成績
8/19(三)一早,我的好同學兼好戰友彤芬就來電報喜訊
說已經在網路上查到成績了.....恭喜彤芬也過關了

結果,當時我的網路當掉,彤芬幫我查也查不到
忐忑了一整天,終於在午夜時分被我給查出來了,還可以查到去年的成績紀錄

比我預期的分數還多了1.25分,雖然成績落在80幾分有點小失望
但想想老師說的也沒錯 ~ 就算學科考100分,術科成績沒過關還是沒用滴!!
所以我對於分數的強迫症就漸漸釋懷了!!好好地衝刺術科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隔天跟哥哥還有幾個關心我考試成績的朋友們報佳音後,就再繼續不斷努力的練習...

9/1就是Renee考術科的大日子,我一定會順利過關的!! (我要有堅定的信念)
最近的練習真的有完全進入狀況了,不管是考試妝技巧還是按摩手法
都有漸入佳境的跡象,實在令我好開心
只是.....我的紙圖似乎還是不太OK,幾次模擬考下來分數都很低柳
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努力衝刺,我真的要認真閉關了!!
今年一定要將美容乙級證照拿到手,這絕對是送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噢耶!!





對了,最近我這兒好冷清喔.....
是因為大家知道Renee在準備考試,所以都不留言了嗎??
常常會來串門子的朋友們怎麼都突然消失了??我要報警了~呵呵XD
突然這樣會覺得好孤單柳,來給Renee一些加油打氣嘛!!


技能檢定成績查詢與全國技能檢定發證進度查詢<--按這裡查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