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平時樂觀正面的崔蕊內還是忍不住嘆氣了
這不是年代售票網路爛,也不是網路連線速度太慢
這一切只能說 : 我輸給自己了.........哭哭
SUPER JUNIOR的二巡演唱會目前是註定無緣了
(是的,我又沒搶到票了)
不過沒關係,經過兩次慘敗的經驗,我們學到教訓了,那就是不要太堅持啊啊啊!!!


原本,我跟紋爆北有兩套作戰計畫,一個人去端點排隊,一個人跟網路奮戰
但前一天晚上經過可靠消息指點,計畫要去的端點買到的機率極低
但最後我們證實,經過多方轉達的結論會擾亂軍心,沒去端點是錯中之錯
(搓自己太陽穴)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就繼續跟售票系統戰鬥吧
(((真是踏馬的堅持
這次我還特地跑到紋爆北她家借他哥哥的超級電腦戰鬥
結果,年代在10:00就開始LAG,這次LAG的情形比上次還誇張
看苗頭不對我們速速跑到網咖
(((都幾百年沒踏進過網咖這地方了
沒想到網咖的高速網路還是進不去,沒多久崔蕊內的正面戰鬥心態就快被磨光了
也很快地就看到年代公告票已售完,唉~~~~~
(到底是運氣不好還是與二巡無緣??


馬上打電話給朋友,請他幫忙詢問他們公司的端點售票情形如何?!
得到的答案是-->今天的售票系統操作超級順
(((此時恨不得往自己臉上呼巴掌
因為.....
端點有跟年代反應,所以年代幾天前幫端點更新了系統
這跟我推測的一模一樣,因為端點跟年代是有合約的,又是現金交易
所以乾脆把頻寬讓給端點,而售票網路的頻寬自然就會減少許多
這樣年代既可以收現金也可少掉繁複的寄票手續,更不會被簽約的端點幹譙,何樂不為?!


儘管如此,也不想怪年代售票系統太爛了
要怪就怪自己吧,誰叫我們放棄端點排隊死要跟網路硬撐
我跟紋爆北再怎麼懊惱,也都無法改變沒買到票這個事實
我們是成熟的女人柳,怎麼可以有情緒化的怪東怪西
(雖然我們今天Down很久)
而且,也完全不想期待加場,深怕這13個男人會累壞啊啊啊!!!
只要SUPER JUNIOR繼續發光發熱,深深相信明年依然會有3巡
大不了最積極的打算只是衝到首爾去而已嘛
(((但我相信巡迴場絕對會有台灣的


雖然演唱會前還是有機會出現轉機(((也就是
尋求讓票
但從沮喪-->期待-->緊張到心碎,現在的情形我們也只好平常心看待
就像討論區裡很多親說的 : 買票其實要靠一點運氣的
(但不否認作戰計畫也很重要)
謝謝Annie在接到我電話後就四處幫我詢問關於讓票的管道與訊息~啾咪
希望能有好消息!!!也請看到的大家幫崔蕊內注意一下,若身邊有朋友欲讓票
請他跟我聯絡好嗎?
關於是要原價讓票,還是欲加收合理的讓票費用
我都願意用最大的誠意與他洽談,但如果是要天價出售的假歌迷真黃牛就免了!!


最後,祝福有搶到票的E.L.F們,你們絕對可以看到最精采的演出
請幫崔蕊內跟朴太太(紋爆北)的份也一起吶喊進去
請幫我們給13個男人們最熱烈的掌聲及應援
請用最狂野的歡呼讓13只感受到台灣E.L.F滿滿滿滿的愛
雖然心碎,但我們還沒被打敗,繼續等待/尋找奇蹟(讓票)的出現ing

對嚕,如果有讓票相關訊息,麻煩請到我無名留言~~~
或直接MAIL給我~christiandior77@hotmail.com
崔蕊內在這邊先謝謝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