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的半夜時分,頭痛欲裂的再度醒來
這次眼角溼溼的,所有的隱藏版心情讓我連睡覺也不得安穩
點亮了自以為能讓我沉澱的黑暗,泡了杯咖啡..........


在人前,總是笑顏綻放,那些標準化的笑容、禮貌性的應對
在此刻脆弱的時間點看來,其實不過就只是一種社會化的面具
不想再怪罪到經前/經後症候群,好久好久沒面對自己的情緒
其實,總是笑著的我也會脆弱、也會徬徨、也會逃避就像隻鴕鳥一樣
我真的不像外表看起來那般堅強,事實上我的憂慮總大於開心


下午,某通電話也讓我莫名的光火
我 : 我鼻塞的厲害,今天的約會就暫停吧
友 : 我看你身體跟我一樣爛耶,常看你在FB唉說哪裡痛、哪裏又怎樣的
我 : 拜託,哪有阿!!你不要久久看一次.......(其實已經想直接掛電話)
生氣的,不是友人說我身體跟他一樣爛,而是最基本的關心都沒有
事實上,我知道我現階段的身體狀態完全是從心理狀態而衍伸
不想多做解釋,也不想低下地索取朋友間該有的關心
心理的不適,遠比身體的不舒服還要難以調整,就算是找醫生也無藥可醫


好一陣子了,我睡不好、吃不好
那些不想思考的事情一直堆、一直堆,也該到了爆發的時候
捲蛐在散落著雜物的雙人床上,我要的不是另一個男人的軀體或溫暖
找一個最舒適的角度,放空思緒望向遠方,眼淚自動會默默的掉下來
所有的脆弱只有我的床知道,所有的隱藏版情緒只有自己獨享
我的夢想、我的努力、我的掙扎也只會在我的空間裡發酵


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我的方向是不是又在不自覺或自以為間偏頗了呢?!
熱血,用在不對的地方變成無頭蒼蠅
熱情,用在不對的人身上就是浪費
我希望我的努力某天會被上帝發現,給我我想擁有的未來
那些幸福的人們,你們不懂我的痛,也請不要說那是我"不得不"該這樣
如果可以那樣、我又何必要這樣!!我要的幸福其實很簡單!!


淚流完了,心情平靜了,明天還是得繼續開心的面對
現在能支撐我的就是正面思想,我不想被負面情緒充斥我的生活
我沒事!! 只是突然地想對自己的內心說說話
負面情緒終結之後,我還是會繼續為自己加油打氣,不斷循環著
隱藏版情緒依然會是隱藏版,只屬於我,跟我那等待收拾的散亂雙人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