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想低調也不行的文章,如有礙觀瞻還請轉台先,噗哈XD
西低~就是內衣!!為了這套極度推薦給大家的內衣Renee豁出去了啦!!


以前小時候住鄉下民風純樸,買內衣幾乎是媽媽甚至是外婆的工作
一直到高中時期搬家到市區,又自己打工也有了購買內衣的知識與觀念後
對於品牌、價格或是樣式的選擇,都有了自己的品味與堅持~~~
沒品牌的不買、太便宜的不買、質料摸起來不酥湖的不買、地雷也絕不會再買第2次
說到購買內衣學問可大了,Renee花了不少錢買經驗啊!!
尤其礙於體型的因素,長期瘦瘦胖胖的,肉都鬆垮了胸型也不漂亮
所以對於內衣機能的挑選頗為重視,雖然偶爾還是會被樣式吸引而忽略機能XD
再加上尺寸的因素
(人胖難免就肉多嘛~顆顆)
很多可愛的內衣全都沒有我的份,於是我也就很認命地往機能發展
我要的不多,只要有托高+包覆+集中的效果,就能滿足我對內衣的要求!!

所以...體型跟Renee一樣的妞兒一定要看,或胸部有點肉而的也要參考,呵呵
這次收到的內衣是EASYSHOP的機能款內衣,乃是五顏六色系列是也!!
光是超級親民的價格就讓我有點傻眼,上衣只要$580耶,如果它不好穿也就算了
重點是它穿起來效果超好的哪,雖然樣式不像小胸內衣那般俏麗
但是典雅的蕾絲刺繡穿起來也格外有氣質呢!!



而搭配的小褲也是很便宜又好穿柳,一件$100請幫我打包個一打來XD
穿小褲最在意的就是希望它薄如蟬翼,最好不要感覺它的存在
輕薄如絲緞般的觸感讓肌膚好舒服,兩旁加寬的設計也不怕捲進肚縫裡呢!!
(不過這應該只有胖肚子的妞兒才能體會,呵呵)


這款內衣真的幫我們做到"托高"的訴求哦!!
手捧型的三片式不織布剪接罩杯讓杯型更加圓挺
像是手掌托捧呵護般的罩杯,可以塑造出黃金拉提的30度效果
瞬間拉提+上托側壓讓胸型更集中、更高挺


這是穿上這款EASYSHOP五顏六色內衣
另一款已經被我淘汰很久忘記丟掉的他牌內衣效果比較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光是集中的效果就差別很大唷!!
不需要特別喬位置,也不用擠,溝溝就很明顯
而他牌穿起來只是把胸部包起來而已,簡直就是穿心酸的嘛.....
重點是這件他牌內衣價格是EASYSHOP這款的4倍,我要哭了我


照片縮小張一點才不會嚇到觀眾,哈哈XDDDD


這次穿過這款EASYSHOP五顏六色系列內衣讓我大大地改觀啊
以前我一直以為EASYSHOP只賣小SIZE的內衣柳
就算有大SIZE的內衣款式,也大多是價位較高的其他支系,原來是我誤會了
它不僅有賣我可以穿的SIZE,而且還便宜又好穿,效果一樣啵棒的!!


像這樣一套買下來只要其他品牌價格的約1/4
這對很愛囤內衣的Renee而言實在是一大福音,這下可以省下一筆可觀的內衣費用了
再加上貼身衣物一段時間就要汰換,就算是到了需要丟棄的時刻也不會心痛啊!!

另外也別貪圖小便宜隨便購買貼身衣物,布料質地可能會讓肌膚不舒服外
可能還會讓胸部變形走樣唷,這多划不來啊!!
儘管那種一件只要1~200的內衣可能擁有可愛的外表,但大多華而不實
要可愛、要性感、還是要氣質甚至要便宜,EASYSHOP都幫我們做到了!!

還有再提醒一下~~~買內衣最好經過試穿,畢竟版型還是會有落差的
就算身體的SIZE短時間不會產生太大的變化,但購買內衣還是試穿一下才不會出錯
EASTSHOP有許多實體店面,想要添購內衣的大家可以就近去挑選一下
另外也有網路店面通路,宅在家不想出門的妞兒就來這兒逛逛吧~~~
http://www.easyshop.com.tw/resource/other/980801_event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