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我到現在依然搞不清楚光療水晶跟一般水晶指甲有啥差別
幾年前做過兩次水晶指甲,每每在卸甲之後總會被殘破不堪的甲面給嚇死
後來就再也沒做過水晶指甲了.....要維持美麗的水晶指甲也要耗費不少阿!!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很愛的成品,我覺得我好適合當美甲模特兒噢,噗哈


這家位於新埔捷運站附近的美甲沙龍其實常經過
但很容易與她擦身而過,要不是朋友的推薦其實也很難會去注意到他


從店外看進去的樣子!!
隔壁就是一間很大的中醫診所,很好找滴!!


EX NAIL的價位公開透明,價位上我也覺得較市區便宜許多


店內一景~~~~~入內後空間雖不大,但是感覺很溫馨呢!!


美甲區就在這帘後,隱密性也還不錯啦((但是做指甲也不需太隱密齁XDDD


這天Renee修了腳指甲+上色也順便做了一下甲面的保養
美甲師的功夫一流,不論是修型還是去死皮時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大拇指


舒服的像個大爺兒一樣,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邊腳在忙著,一邊手也在弄整個讓我不知該拍哪裡,哈哈
裡頭共有3位美甲師分工合作,所以不需耗費太多時間,這點很適合現代忙碌人兒


修型、去皮完成之後,接著就是今兒個的重點[光療指甲]了
原本只是想體驗一下啥咪叫做光療指甲,後來還是挑了個類雜誌款
因為指甲不想留太長,這樣不好打字.....所以做了簡易縮小版的這樣


每上一層就要照個燈,原來這就是光療<---這樣的解說有沒有很簡單
這次也嚐試了之前一直想試試看的粉雕,一朵小花$50挑幾支手指頭做做就好


最後再貼個小水鑽兒+小珠珠就大功告成囉~~~~~
在韓國地鐵裡或是在消費的時候,這指甲都會被詢問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韓國做水晶指甲或是彩繪價格不便宜,好像也沒那麼風行
韓國妹還是喜歡以指甲油來變換指上風情,呵呵


光療水晶比較沒有臭味是真的!!
至於持久度,我想是跟個人手指頭使用習慣及用力程度有關
從韓國回來搬行李搬到上頭的鑽跟小珠珠都掉光啦
不過EX NAIL也是有提供免費補鑽服務滴,要找個間來整理一下指甲才行
這就是做了指甲的後遺症,總是希望它可以長時間維持美美的嘛!!
這間Renee還蠻推的哦,裡頭的美甲師都很親切之外,技術也都很好
重點是價格很親民,這次剛好有遇到優惠活動,作手部保養+光療指甲只要$1100
當然這價錢是不包含加小水暫&小珠珠的唷

最後一個大重點就是~EX NAIL使用的產品全都是OPI
下次有機會大家也來這兒試試唄

店家資訊 :
EX NAIL時尚藝術美甲
地址 : 台北縣板橋市陽明街47號
預約電話 : 02 2256-1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