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感覺到老天爺對我的眷顧
除了讓我度過平安順利的星期一之外
連今天 也無風無浪的過了一天

只是 連續2天沒睡好的我
精神超不濟的
倒也不是失眠的問題
就是很難醒
醒了 眼睛卻睜不開
眼皮好沉重
腦袋昏昏沉沉的
必須到了公司約2小時後才完全清醒
好久沒這樣了
應該是身體跟心理都累吧
真的好累 好累 好累喔
領沒多少錢 卻得要背負很重大的責任
算了 誰叫我選擇當好人
誰叫我懂得感恩圖報
不然 我也可以裝死啊

老天爺對待每一個人
真的有很多公平與不公平
祂眷顧著某些人後
可能無暇再去疼愛其他人
總是得聽到一聲聲沉重的呼喚後
祂才會記起 有很多人無奈又痛苦的活著

老天爺~
我要的真的不多 我不貪心
我只想要有快樂的權利
我只求一個安定的生活
我不需要多麼豐裕的籌碼
我只要能夠讓我轉換人生的能量
我希望 您聽到心坎裡了

很多時候 我總覺得
公司的小老闆跟小老闆娘
前輩子一定燒了很多好香
這輩子才能這麼安逸的活著
可以睡到中午才起床
到了公司猛上網 MSN對話框永遠沒停過
(我們是連上網都得偷偷上 更別提MSN了)
下班時間一到 天天計劃吃大餐 
每天無憂無慮的就像一對天使
住豪宅 開名車 享用不盡的錢
想買LV 想買GUCCI 想買........
完全不用思考 要買就買
可以活的這麼沒有負擔

是幸福的嗎?
也許 他們就是老天爺一直沒忘記過的人
永遠被老天爺眷顧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