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空氣中聞到那股令人惆悵的秋意是在9月
沒想到 今年的秋天悄悄的提前來臨
雖然還沒聞到秋天的味道
但是 太陽下山的時間已經讓我察覺到秋天到來


時間過的好快
我一直在學習著不去記憶太多事情
也試圖不要那麼清晰的去感受
但是 越是想要刻意迴避 卻越是深刻
秋天 是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季節
可能跟我是在9月出生有關吧
很多發生在秋天的回憶 都是感傷的


今年發生了幾件令我措手不及的事
我根本沒有太多時間去回憶悲傷
有時 會覺得老天爺給我的考驗是否太多
所以 我不斷的期待著命運中會出現一絲曙光
今年的秋天可以讓屬於我的那道曙光一併出現嗎?


雖然曙光尚未出現
但是 老天爺仍是有那麼一絲絲的眷顧我
祂在秋天來臨前 讓我可以認識幾個人
讓我感覺到幸運的存在
可以從害怕、 無奈 、黑暗的世界裡
慢慢朝向光明


有著太多神奇巧合的阿比  
是妳讓我學會怎麼釋放 怎麼面對 我也期待一起曬太陽貪婪呼吸的日子


有著太多美好特質的妳甜
是妳讓我學會何謂樂觀 何謂體驗生活 我也期待葛風民宿之旅


還有我在無名第一個感到投緣的MAKI
妳也曾告訴我 雨過終會天晴的 不是嗎? 我也希望你快樂哦!!!


當然還有我現實生活中最好的朋友紋爆北
認識的這些年來 謝謝妳的陪伴 謝謝妳給予的勇氣
是妳讓我對"朋友"兩字又重拾信心
沒有妳 很多事我學不會也做不來
更永遠不會懂得什麼叫做灑脫
妳給了我很多看不見的力量
在妳不開心時 我也希望可以為妳做些什麼
爆北~我們的貴婦夢 雖然不知啥時才能實現
但是我相信有那麼一天 我會跟著妳到夏威夷吃香喝辣


再過2個小時
8月即將結束
我很幸運 能認識妳們
不管是現實生活中的 還是網路上認識的妳們
在我戲劇化人生中 妳們就像一劑又一劑的強心針
提醒著我人生還有很多的光明面
提醒著我要更勇敢的走下去
提醒著我未來還有很多值得等待的希望


秋天 儘管再怎麼容易惆悵滿心
就讓它來吧
讓四季就這自然的運轉著
我相信 屬於我的那道曙光


終會來臨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