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


我真的覺得我實在沒當貴婦的命
要出門的前2個小時
竟然給我下雨Orz
而且是那種吸哩嘩啦狂下的那種
我窗外的101大樓從清晰到黑暗到模糊到完全看不見
只在短短的20分中內全映入眼簾
(來猜猜101大樓在圖片中的哪裡吧~~~)

天色有夠暗吧 此時是下大雨的前夕 不過雨勢也不小
我的相機拍不出來 玻璃上都是被雨掃過的痕跡

怎麼辦哩...............
既然要體驗貴婦級保養
那我只好學貴婦坐taxi啦
心疼死我了 來回花了我$375(((捶心肝阿)))




線上實況報導正式開始 這次會有上、中、下3集
(os:幹嘛分那麼多集阿 一定又是亂拍了一堆照片~~~沒錯 我就是愛亂拍XD)




進電梯 要上25樓囉
君悅飯店的電梯會晃 會有一點不舒服的感覺
到了25樓 會有小耳鳴的現象
而且電梯空間不怎麼大





登~登~ 電梯抵達 (要下車的乘客請快下車 電梯門即將關閉)
偶是在電梯門外拍的啦 趕什麼趕
話說君悅這電梯門很不對我的味 總共有6部電梯
每部看起來都像是房間木門 偶不喜番啦





步出電梯後 右轉 
馬上就會看到指示牌 (左轉是走廊盡頭 可以看到窗外景色)
由於上次來過了 所以沒有左右不分的情況發生
走到這 已經聞到CHANEL摩登COCO的香味了
飄散在整個25樓空間裡





CHANEL體驗會場門外
每次在君悅的護膚會都是在這裡舉行
門外的立型看板會因主題不同而更換(((廢話嘛我)))





一進門 靠窗的櫃子上擺放著這次的新品展示櫃
還有氣質非常高雅的蘭花





最左邊是CD PLAYER & 肌膚測試儀 
最右邊是微晶磨皮護理組
此時窗外仍下著大雨>"<





這是一進門的洗手間
這間比較陽春 是沒有浴室沒有浴缸的
不過一樣放了COCO沐浴乳&COCO淡香精
要做護膚前 櫃姐請我們用沐浴乳洗個手
再噴個香水 體驗一下摩登COCO香氛的無窮魅力
(魅力無窮嗎??? 這我倒不覺得)
魅力無窮的是那雙C LOGO 擺飾
我超想把它帶回家的啦XDDDDDD





鏡子上 一樣有著CHANEL的浮雕字樣
歹勢捏 鏡子中那礙眼的包包倒影
正是Renee我的包包啦
拍完才發現包包還吊在門上
只記得人要閃開 沒記得包包也要閃哩




這次的奢活精質體驗 果然真是名額尊貴 席次有限
不知是今天是台北最後一場還是怎樣(下雨嗎??應該不是吧)
感覺有點冷清 CHANEL的櫃姐&彩妝師&肌膚諮詢師
可能都比參予的VIP人數還多
上次去超美白新品上市護膚體驗時
人滿滿滿勒 CHANEL的品牌經理同時到場坐鎮
彩妝檯的位置也是一堆人在試妝
那次是人太多 有點像菜市場
這次是人很少 真的有點冷
(((我還真難伺候啊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