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幾天 搬家終於差不多可以告一個段落了
這次發狠  該丟的丟 不該留的丟  礙眼佔地方的也丟
丟了好多東西呢!!!
不過  在整理的過程中  也發現了一些躲起來很久的東西
我還著實完完全全忘記了他們的存在呢!!


這是好幾年前歐舒丹的會員生日禮
木盒子非常精緻漂亮  我還記得當時歐舒丹在台灣還沒那麼紅
滿額贈品超讚(通常滿$3000就會送沐浴乳正品或其他正產品)
生日禮也超讚  一整個就讓人想純收藏




裡頭有12塊小香皂 共有12種口味
是櫃上皂類正常品的迷你版
呵呵 這捨不得丟已經好多年了  實在是因為木盒子太漂亮
這次 非丟不可了 因為 裡頭的香皂應該過期了吧XD




這也是幾年前COACH還沒紅翻天時
我買了一個當時很ㄏㄤ的LOGO包送的皮革清潔保養組
現在那個經典包要價2萬多  可是我當時買的時候才多少錢?
正確答案是$12500  身價幾乎2倍跳阿
但是我很早就把一些名牌包賣掉了  這是阻斷名牌失心瘋最好的方法
哇靠 價格真的差很多  現在買不起這種奢侈品了
這還全新沒用過呢  盒子是很紮實的鐵盒
這次也忍痛將它丟了!!!




從整理出的東西 處處可見愛敗家的蛛絲馬跡
尤其是以前 有時想想還真懊惱
若是沒那麼愛亂花錢  搞不好一間小套房我都有能力買下來了
結果搞的現在搬家一堆東西 整理的我骨頭都快散了
從現在開始 真的要學會不要滯留太多物品 
好多買了的東西都還沒用  真怕過期 浪費阿!!!



另外還撿到錢  噗  撿到50塊小金幣XD
還發現3年前DIOR的美白粉餅蕊只要價$1150
天啊 這幾年來歐元的漲幅也太大了吧
可是 為什麼一直漲價我們還是失心瘋的一直買呢?!?!



好了 廢話完畢  要先跟各位以及網路暫時告別 
因為新家沒有網路  打算等整個安頓下來之後再來處理網路



今天應該可以完全將東西搬完了  呼~~~
其實還真捨不得這間房子  可是一切都是機緣阿
昨天紋爆北問我 : 搬到新家敢不敢一個人睡?!
呵呵 敢啦  只是習慣問題嘛!!!
就算不敢也得要適應阿!!!  至少  還有寶貝K陪著我嘛





暫別了各位  ~

我先幫我充滿陽光的新生活鋪路去了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