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XD
大剌剌在網誌上放女性貼身衣物照片好害羞
可是 我還是粉厚臉皮的硬要寫這篇文
還好不是真人實穿照 不然
恐怕會嚇死很多人 哈哈~~~

週年慶嘛~~~
很多人都趁這時刻採購內衣
其實每年都是主攻彩妝、保養
今年有一部分的錢都貢獻給了曼黛&LADY
這是新菠蘿  第一次在101只買了4套 
每色各買一套 (還有另一色膚金 在下一張照片)
試穿時實在是效果太好 2話不說就都全包了
穿了幾天 發現實在是太超乎我想像的好穿
馬上跟紋爆北討論是不是應該要多屯幾套
(噗XD 有聽說人家在屯內衣的嗎?!)


後來 我們去雙和太平洋
發現不只有4個顏色
小姐說這款總共出了9種顏色
那天我除了紅色螢光綠沒買之外
又把其他黑色墨綠色金黃色也給買回家了


這款內衣 原本我跟紋爆北以為是今年的新款
結果那天才知道早已出了很久
可是為什麼之前都沒發現 真是怪哉
這款內衣超適合大胸部的女生
包覆力好、集中效果強、托高功能一級棒!!!
而且觸感舒適 蕾絲質料很棒
不會因為活動而容易移位
也不會因為衣服的布料而有起毛球的現象
重點是最大到F罩杯  
不管是小胸部還是大胸部都可以被它貼心溫柔的保護
價格也很漂亮 胸罩$1360小罩杯/$1380大罩杯 
(小罩杯價格不確定  因為我是買大罩杯XD)
小褲褲有2款  分絲質$360/棉質$380 
有曼黛聯名卡還可以打85折  超級划算的啦!!!
內衣是必需品 還要考慮到偶爾被扯壞的可能XD
所以屯起來放還不至於有罪惡感  呵呵~~~

不過  別看我買了這麼多種顏色
以為我是色彩狂
其實我之前都只穿黑色內衣  尤其是蕾絲內衣
這是私人怪癖 嘿嘿~~~
說到這個首推就是Chantelle仙黛爾
吼~~~她的蕾絲內衣都超美  可是貴死人>"<
一件內衣動輒就要$3000以上
實在太貴 但是真的好穿又舒服
重點是性感加分 連我都不敵她黑色蕾絲內衣的誘惑
可是後來可能是市場需求
大罩杯款式出的比較少  我也就漸漸脫離的Chantelle魔掌
後來紋爆北發現我只穿黑色內衣 她覺得這樣一點穿內衣的樂趣也沒有
就一直給我洗腦  洗阿洗的  果然被她洗腦成功
而且是大~大~的成功 (掌聲鼓勵鼓勵 啪! 啪! 啪! 啪!)

不過我還是鍾愛黑色內衣
只要看到粉美的黑色內衣 尤其是黑色的有縷空蕾絲的
重點是要有SIZE 我就好想帶回家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