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打電話去市公所反映
只希望能盡一點力量,讓那無辜狗兒可以安息
也許在這社會上,我在水門下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到底是哪些狠心人做出這樣的事啊!!!氣屬人了)

誰知道市公所工務課人員態度是如此的無關緊要及不斷推託
那我就善用市公所網站中的市長信箱來投訴吧!!
管他這位先生會不會被懲罰,我只想為這狗兒作一點事
(對!我就是很愛投訴,怎樣~~~)


信的標題與內容如下 :
抽水站水門下有狗屍,"工務課"推託態度實在令人生氣


親愛的XX市長您好~(實際上給市長的信沒有XX)
今天一早前往XXX河濱公園運動,發現位於保X路與環河X路2段的抽水站水門下,有一疑似被丟棄的狗屍體。在各公告牌看不到任何可聯繫的電話情況下,我上網找到了市公所工務課的電話(分機215),一直等到8點半上班時間打去,想請求協助處理,結果接電話的"葉先生",一副不想處理的態度令人生氣,甚至還想推託責任給清潔隊及抽水站,只回答會去"看看",還說搞不好屍體已經流走。問題是那屍體卡在2號水門上,再怎麼說都會引響水門的通暢及水源的品質吧!?更何況前段就是水流極小的河層,遍佈眼睛可見的大小石頭,那狗屍體再怎麼樣也不可能流到河流裡,難不成要等他發臭腐爛嗎?

對於工務課處理市民反映的態度實在令人感到失望,也許市公所裡每個單位的處理流程不一,但在態度上的確令人生氣!不管最終是須由哪個單位前往處理,那位"葉先生"的態度都不可以如此,如果公家單位的回答總是如此推卸責任,那市民何必要配合市公所來維護XX市美好的環境呢?我只是希望藉由此單位可以讓市容更美觀,讓居住品質更良好,也只是希望可以略盡綿薄之力,沒想到得到這樣令人灰心的回應,還請市長您可以督促此單位將問題"立刻解決"。

如果還是沒有得到市長您的回應,我想是否下一個申訴管道就是台北縣政府,
辛苦您了,謝謝!!



XX市公所首長信箱回覆 : (會有如此官僚的回覆在意料之中)
對於台端反映之市容情形,本所已督促權責單位處理完畢,另本所員工在處理反映過程中,令台端不愉快之處,也請多加包涵,本所同時責請業務單位加強所屬人員之服務態度,感謝您的建言。

承辦人員:邱X蓮
聯絡電話:29XXXXX28-228


謝謝您的來函


不管怎樣,我盡力了!!!
雖然也早知道市公所首長不會閒閒沒事看這些市民反映信件
但是有人回覆且知道這樣的事我就滿意了
這幾天由於午後都有下雨,水門的水位也上漲
去運動時雖也有特別注意,但還是沒辦法得知他們的處理情形是否完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