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長一段時間沒去CHANEL,這次時間上終於配合的上
所以7月份的兩場活動我跟紋爆北都預約參加了
星期六到櫃上拿預約卡,順便看了一下新品
噢哦!這次新上市的"根根分明濃密型睫毛膏"&"香奈兒放電眼線盒"
快把我給電暈了
參加完活動會馬上將他們帶回家,有收到DM的人應該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沒收到的,請直接上CHANEL官網找尋嘿
(噗XD請原諒我相簿空間不足)


這是在櫃上趁美慧在服務別的客人時偷拍的,因為百貨公司不給拍照哪



7/2會先去參加在新天地A9館8樓的"香奈兒時尚眼彩展"
除了會展出香奈兒經典眼妝創作及2008年眼妝系列新品外
現場還會提供一對一眼妝技法、底妝教學諮詢、眉型技巧、上睫毛膏等貼心服務
據說這是新型態的彩妝教室,就等待Renee參加完活動再來實況報導吧
不過這活動自6/18就開始,7/2已經是最後一場了,應該有人會提前分享吧




再來就是7/19(六)在喜來登飯店的"全新深層保溼系列護膚體驗會"
以往Renee參加過的幾場都是在君悅飯店 延伸閱讀 : CHANEL君悅飯店實況報導
是貼心的察覺到人兒對君悅已經膩了嗎!?還挺期待在喜萊登的實際體驗,希望比君悅更舒適哪

另外補充一下,這次全新的深層保溼系列,氣味還是維持一貫的蜜桃香
可是更淡雅怡人,保濕度也更加提升
而除了保溼系列,超淨顏光采系列也都推出新的潔顏產品
而且標榜可以卸眼妝哦!!!那天試用的結果是一整個大滿意阿
連小香自個家的防水眼線筆,輕輕按摩完後,再用衛生紙一擦就清潔溜溜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現場試一下唄~原諒我沒提供照片
因為賣場內禁拍阿!!!我不想害美慧被樓管念,所以就用口述的囉



還有還有,CHANEL櫃上的去光水,不管是"試用品"還是"賣品"
全省大缺貨!!!
如果遇上無法提供試用品的櫃點,可千萬不要為難小香櫃姐唷

另外呢,則是CHANEL可能會在10月公開"調漲"價格
這目前還未確定,我可以確定的是已經有部分產品悄悄漲價
例如指甲油原本的價錢是$680,現在的價錢已經是$730
看來CHANEL只要有新品上市,就會趁機漲價了,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