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吅"品 這個店名取的妙
一開始紋爆北提到時,我還真是猜不出來這個字怎麼寫
"吅"這個字怎麼唸捏?????每日一字又來了!!! (ㄒㄩㄢ)

紋爆北常跟春小雨沒事就會跑到新莊夜市亂吃亂晃
我一直以為這新莊夜市大概是位於輔大那一邊
沒想到這新莊廟口夜市就在新海橋下而已


這天終於有機會來一嚐其美妙滋味兒
這是陽春型的菜單,清一色都是麻辣鴨血/麻辣豆腐/麻辣...
店內還有很復古風的木牌菜單就掛在店入口的牆上
又比這張陽春菜單多了很多選擇,可是我忘記拍照^^"


這是紋爆北點的鴨血臭豆腐細粉 $85其實價格很平價,所以店內客人也絡繹不絕
由於口吅品的湯頭比較濃郁口味也比較重,所以這冬粉吃起來特別入味
偷吃了一口,發現冬粉本體吸了滿滿的湯汁,好吃的不得了阿


這是Renee點的鴨血臭豆腐 $65
裡頭少了冬粉,所以可以清楚的看到這湯頭是比較混濁的
若是你要問我這湯好不好喝,我只能說~普普
喝多會膩
但在寒冷的冬天喝起來應該是挺恰當的!!!這加一杓湯可是要新台幣$20呢!!!
鴨血吃起來不是那麼入味很可惜,但是下頭的臭豆腐絕對值得推薦
這臭豆腐滷的相當入味阿!!!一入口所有湯頭的菁華全都在舌尖散開
其實這樣一碗吃下來很飽了~~~就說胖子的食量不見得很大的


這是我失心瘋點的"香蔥飯"
顧名思義就是那看起來像是肉燥的東西,其實就是香蔥
ㄜ...這口感有點嚇到我了!!!你可以想像很多很多的蔥用醬汁煮開來的味道嗎?
完全沒了青蔥的香味,取代而之是種腥味!!! 吃ㄧ口OK,吃多不只膩可能會反胃
但口味因人而異啦,這可是店內的招牌!!!下次去我絕對不會再點



這看起來好似沒什麼特別,但是這別出心裁的木盒子
倒是給店家及客人非常多的方便
店家不需準備多餘的置物盒看起來既雜亂又礙眼
而客人也不需四處尋找湯匙及筷子放在哪裡
雖說如此,現在提倡環保,隨身攜帶環保
筷匙才是王道!!!




這家口吅品據說板橋三重一帶都有分店
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呢!!!光是店名就很吸引我XD
雖不會成為我朝思暮想的一道食物
但有機會還是會再晃過去嚐嚐~~~吃多會膩咩
此店位於新莊廟口夜市中段的位置,有機會經過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