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黃非常愛去新生南路上的PUMA暢貨中心尋寶
今天連老黃大妹也愛上這裡~幫她3個小朋友各買了一雙鞋
呵呵~PUMA兒童版的賽車鞋每雙都可愛的要命


今天再次造訪公館的臺一牛奶大王一解我生理期期間的"思冰之苦"
其實Renee沒那麼愛吃冰品,但偶爾就是會突然心血來潮想要來個冰的



厚~~~生意好到連湯圓都有外賣,還不便宜咧
湯圓不是我的菜,因為怕吃了胃痛,所以應該沒機會吃到
下次再慫恿老黃點一碗來偷吃ㄧ口




常來光顧的人兒,有發現到點餐區天花板上這招牌嗎?
好有復古味喔~這明明是小時候在鄉下的"冰果室"才看的到的東西
讓我想起小時候,上完繪畫課總會到同學家開的冰果室吃冰的情景




這是今天老黃點的紅豆牛奶冰$60
疑??怪事!!
紅豆變小顆了,感覺好冷清
(點圖看上次去吃的紅豆,大小差好多喔)
雖然大小有差,但口感吃起來一樣是飽滿、紮實又綿密的
果然是跟煮紅豆的真功夫有關




這是Renee點的"大花豆奶酪牛奶冰"$80(還是一樣很貴>"<)
瞧瞧這大花豆,看起來更空虛了
而且這大花豆明明跟我上次吃的紅豆大小一樣阿
難不成是品種的問題???
(點上張圖片有圖有真相)
我絕對沒有花豆、紅豆傻傻分不清楚唷!!!有點被大花豆騙了的感覺~~~這個不建議點
吃起來雖然滿口花豆香,但感覺起來並沒有紅豆的綿密感,皮沒破、餡也沒散
吃到一半就感覺有點膩了,而且這花豆的量根本就是減量嘛
奶酪還是一樣香、濃、滑、溜,我這盤冰沒了奶酪只有60分



這是基本價目表,會因季節不同而有其他限定冰品
點餐區的項目種類比較齊全,決定下次要點最貴的來吃吃
真想知道一盤
$150的刨冰,吃起來到底是啥咪感覺



好喜歡這樣的街景感覺,在代表時尚潮流的台北市區還真有種衝突的美感
尤其今天又下著雨,看起來真是美極了

..


終於如願以償的一解思冰之苦,但吃完的同時"經後症候群"也發作了
我~的~頭~爆~痛~了~一~整~晚~阿!!!!!
痛得我先吞了半顆的普拿疼,休息了一下還是痛得厲害
只好又再吞了一顆普拿疼,一直到半夜才平復
經痛我可以一邊罵髒話一邊忍耐,可是頭痛真的是要我的命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