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天結束了非常滿足的麻辣聚會後 
小平姊說要去雙和SOGO看一下玉鐲
天ㄚ 百貨公司裡的珠寶飾品原來是可以殺價的喔
我第一次知道耶 我一直以來都以為百貨公司賣的一定是不二價說
結果 一殺可以殺到2萬的價差
太扯了啦!!!!!         
還虧我之前在百貨公司站櫃站那麼久
不過 我還是覺得小平姊太衝動
應該再忍一陣子 再買那個5萬多的 
那個聲音一聽就是極品
還有阿 回家的路上
腦海中一直浮現那個鑽石蝴蝶尾戒&十字架翡翠墜的影像
好美喔~~~~~ 雖然不算太貴 但是也是個奢侈品
唉..............   怎麼都沒男人送我阿 噗~~~



我和紋爆北要送給"我要吃妹妹"肚裡寶寶的
Disney baby金飾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寶寶還要一陣子才出生
但是就先買起來了 好精緻的baby禮品
狠推薦送給新生寶寶哦


很精緻的包裝盒 好可愛喔
連包裝紙袋 賀卡全部都是MICKEY BABY唷


還附贈了MICKEY手搖環娃娃(應該是這個名稱吧 嬰兒的東西我實在不暸)


就是這個啦 很可愛齁~~~ 是手搖音樂盒哦 很精緻!!
不過正確商品名為: 黃金水晶球(迷你)-全壘打米奇
因為"我要吃妹妹"的寶寶是男生
我們選來選去 還是決定選這個比較有男孩兒味的
一系列有很多產品 除了這個還有很精緻的蛋雕 跟水晶球座
裡頭一樣有黃金Disney人物
也有分男孩的玩意兒 跟女孩的玩意兒
超貼心的啦 而且價格不貴
這個才$2380 另外有中型跟大型價錢由$3200至$3800不等
也視系列種類不同 價格也有稍稍的不一樣
例如JSTAR蛋雕系列 價格又會再貴一點 由$2880至$6600不等
有興趣 或是正要找彌月禮物的人
可以到
璽星珠寶的官網查詢一下哦<---按這裡
迪士尼金飾全省經銷商<---按這裡
可是網頁照片拍的不好 實際在櫃上看美的不得了呢!!!
可以視需要及喜愛程度做選擇 

("我要吃"這外號的由來 是因為雨小妹每天一定會說這句話
 沒辦法 肚子裡面有寶寶嘛! 吃個不停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