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 本應該早早就要發了
可是 每每當我要發這篇文
尤其是要編輯圖片時
電腦就給我當機
以至於拖到現在~~~~~

說到HELLO KITTY
我不是KT狂人
但是 每次一踏進SANRIO 或是 小禮堂
我就會無法克制 而且紋爆北比我更嚴重
諸如~"好可愛喔~" "卡哇伊~" "吼..好想要喔~"..等話語就會在嘴邊徘徊不去
然後 我跟紋爆北就一起墮落在KT的世界裡
而且一樣有個毛病
只要聽到是"限量" "最後一個了" "全台只進X個" 等令人著魔的語言
一定2話不說 先請小姐幫我們拿到櫃檯放著
而且 去到連SANRIO店長都知道我們的每項習慣了
到目前為止 我跟紋爆北收藏的KT產品已經數不清
(之前一段時間 我還超愛買便當盒的)
然而 紋爆北比我更嚴重 應該可以稱之為KT狂人了
她家KT限量包包 就不知道有幾個 每個都超美!!!
只是 我們算蠻克制的了!!


然而 這次去SANRIO 本來只是紋爆北要幫阿釧姊買包送給女兒
結果誰知道 我倆一踏進去又萬劫不復了
(好像誇張了點)
先是看到惡魔VS天使系列的小用品(07/07最新一季新品 日本是5月上市的)
以下 是那天買的小物品 有天使筆記本 (這個超便宜 才$190)
KT梳子$470(這個有點小貴)
Charmmy KT 藥盒$270
Charmmy KT 小鏡子$390
(其實這2樣也不便宜啦XD!!)


然後阿 紋爆北沒事去看到天使VS惡魔系列的手錶
這下 害的我們兩個內心是起起伏伏 陷入買或是不買的困境
因為實在不便宜$4180打9折 還要$3762呢!!
可是又好可愛 超想擁有他們的
後來經過好長一段時間的冷靜
我們還是淪陷了!!!


這是外盒 很可愛的愛心盒子
白色是天使 黑色是惡魔


這是他們躺在盒子裡的模樣 好可愛喔!!!
天使的特色LOGO是翅膀 惡魔的特色是邪惡小尾巴+惡魔叉
而且惡魔KT耳朵上還有戴耳環唷 太妙了


這手的麻豆是紋爆北 ~她戴上惡魔KT 超有FU的 惡魔是屬於紋爆北的


這張可以看清楚 惡魔KT耳朵上的耳環&邪惡小尾巴+惡魔叉


這手的麻豆依然是紋爆北 因為我要負責拍照 嘿嘿
2種截然不同的風情 於是天使就屬於我的了


近照~那天使翅膀有沒有很可愛呀!!! 那眨眼的模樣 SO Q!!!


結論就是沒事少去KT吸錢怪獸家閒晃
可是我倆偏偏又超愛去的 金害!!!
不過 這是第一次買單價這麼高的手錶啦
我們是這樣安慰彼此的 哈哈XD!!!

PS.其實SANRIO店內是不允許拍照的哦
    可是沒辦法 我倆是熟客+金卡會員
    所以店長完全沒有制止我們
    如果下次有人去要拍照 記得先問一下比較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