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還興高采烈的說要好好的使用#PU-1
來呈現一個完整的妝容
誰知道 也只不過短短的過了近半個月
我的世界每天打雷閃電暴風雨
所以拍好了照 也一直沒有發文
這些天 情緒終於比較平緩了
我不得不還是得調適自己
同時也希望我的世界可以從陰暗趨轉為晴天




各位看倌兒 抱歉啦 這次是<<悲傷版>>
因為是在心情極度不穩定的情況下試妝的
若是看完心情也跟著籠罩著一片迷霧的話
一定要原諒我唷^^




我還是不得不抱怨一下
Lavshuca的眼影的亮片真的太粗了啦
而且怪的是#PU-1比#BR-1的亮片更刮眼皮
我那天由於之後要去龍山寺拜拜
不好意思頂著這眼妝去
所以我就先用
MODEL CO的模法眼部卸妝棒
把眼影部份先卸掉 挖勒.......
一路上我的眼皮刺痛的很阿 回家一看
果然又被亮片給刮傷了 真不知是我眼皮比較敏感還是怎樣




ㄜ~~~~~ 側面照戽斗超明顯
可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眼影的發色呈現&腮紅.唇膏的顏色





其實 #PU-1的顯色度 跟在試用的時候實在差粉多
我目前還沒摸索出來
到底是化法的問題 還是眼影顯色度本身的問題







使用物品介紹 ~~~

底妝 :
Lavshuca光采飾底乳(在T字部位及顴骨眼周部位打亮) 
       
 +Lavshuca清透粉底液
       ( 我用永和三美人以輕推方式上妝會比較清透又貼)

蜜粉 : CHANEL淨白粉餅#30
         


眼影 : Lavshuca花漾眼影盤 #PU-1
     
     
1.D使用於整個眼窩 輕輕掃過 在眉骨堅稍稍加強
       因為我的眼皮比較拋不能太放肆的上色
     2.B採用半圓型畫於整個眼窩 以眼球最高處為頂點
     3.C畫於雙眼皮摺處及下眼尾2/3處 此色顯色度不佳
        所以需疊畫2~3次
     4.A畫於眼頭ㄑ的地方打亮&下眼頭1/3處
     5.最後用手指沾取D 輕輕點在雙眼皮摺上方 
       尤其以眼球正中央更加強 這樣眼睛可以更立體

                
眼線 : Wet 'n' Wild眼線筆#657
         

          
睫毛 : DIOR搶眼防水睫毛膏#極黑
         

        

眉毛 : DIOR
眉筆


口紅 : Lavshuca璀璨脣膏#BE-3
       
 (跟#BE-2是同一系列的裸色調 我真的打算把#BE系列全包了)
       


腮紅 : Lavshuca  單彩修容餅#RD-1   
        (刷起來不是很橘的粉橘色 反而是粉色感覺比較明顯^^)


        


感覺眉頭都快鎖起來了......
悲傷?? 鬱悶?? 都一樣寫在臉上了!!




還是勉強笑一下好了 這樣比較像我
沒笑的我 臉好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