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不過我喜歡!!忙到連照片的後製都沒時間弄了!!

事情很多,一件件等待去進行、完成
下禮拜要考試,下個月也要考試,下下個月也要考試
中間還穿插著許多計畫,都感覺時間快不夠用了,剛好可趁此徹底擊退懶散
雖然南北兩地跑,可我也樂得開心,這是我的命啊!黃老師說的都在進行式當中
黃老師也說,我的命格就是要在外面奔波走跳賺進錢財的~~~
延伸閱讀 : 心靈咖啡






這次實際接受全國電子的服務,就真的發現廣告畢竟是廣告
所以我不得不承認,是我對他們標榜的總統級安裝期待太高
但這只針對安裝部份,在店家的服務聯繫上他們的確很用心。

電話中明明說好,在約定的時間前也就是在要到達我這裡前
要先打電話聯繫,好讓我準備準備.........結果
在約定的時間11點,就接到一通電話說他們已經到了--->
大扣分(而且還跑錯樓層)
我非常注重事前連繫這件事,畢竟我一個女生,對於居家安全我的要求很嚴謹的
請他們等我10分鐘再請他們上樓來,此時心情就已經不怎麼好了.....
又發現他們沒有配戴識別證(不過有穿制服)然後一進門又問我ㄧ些我根本不懂的問題
像什麼至高點?舊冷氣的噸數?舊冷氣的使用期多久?
靠夭!!我怎麼會知道這些專業名詞背後的定義是什麼,所以這個時候我的不耐已經高達80%
當我備好相機在旁邊拍照時,可以感覺的出來這兩位先生有點緊張。


問了我ㄧ堆專業問題,可是安裝上一點都不專業
我看官網上介紹的總統級安裝,是如果在有家具遮擋的情況下,會覆蓋上防塵套
結果,他們還是把我的置物櫃給移開了,這倒是不打緊,但這應該不是防塵套,是塑膠膜吧?!


而且,這塑膠膜只能覆蓋牆面,我不知道這樣到底意義在哪裡??會髒的應該是地板吧?!
另外再大大
扣分的是,我是有某部份潔癖的處女座,這個橘色袋子我明明把它拿到地板上放了
這位先生硬是要把它拿到我的椅子上
(也就是我的床上,這是沙發床)
他們離開後我馬上換了床單,順便把地板都擦拭消毒過一次。


在搬離舊冷氣的時候,也沒注意到冷氣下就是洗衣機,一股腦兒的就把水往下傾倒
結果,大部分的冷氣髒水全噴到洗衣機了,害的我是急忙拿毛巾出來擦,再次
大扣分
然後要將舊冷氣搬出室內時,又是把我的地板給弄濕了.....不只照片中這攤水哦
是一路到門口都濕了,真的很傻眼
扣分扣分


連梯子放的位置都超級不專業,他不怕滑倒我可是怕的很
眼看他們在移動冷氣時,那梯子在塑膠膜上滑動,我替這位仁兄捏了好幾把冷汗



他們也都有穿防塵腳套,可是這不知道是穿了幾百次的了
而且進門前早就穿好,我怎麼知道他們是不是從一早開工就穿著腳套
上面都有破洞了,真不知道是這2位先生念舊捨不得換,還是全國電子沒有提供?!
現在物資樣樣都貴,我就也不要太計較,但是這樣真的無法稱上"總統級安裝"啊
所以,大家也就知道為什麼我要消毒地板吧........


再看看這包垃圾
舊冷氣問我要放在哪裡?阿是能放哪裡,當然是請你們處理掉阿!!
難不成我要放在家裡練舉重嗎?(當然這只是我心中的OS)
新冷氣的紙箱因為7天保證,所以要我留下,這個OK!
可是垃圾不是應該也要一起處理掉才是嗎?雖然,只是一小包垃圾實在不足以掛齒
但奇蒙子差到極點,而且還給我掉了滿地的鐵屑



繼續讓我傻眼的是冷氣旁的隔板,他們自行帶了早已切割好的裝潢用隔版
結果比了老半天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到底是誰叫你們這麼自作聰明?
又不是每間房子的冷氣窗大小尺寸都一樣..........
然後,還想把腦筋動到舊的壓克力隔板上,這就算了喔.....
鋸子拿起來就準備切割
天啊!!我的天啊!!怎麼會醬子沒腦袋阿!!
這一鋸,我的地板不就全是壓克力粉末碎屑
是你們要幫我清嗎?及時制止這位先生,他才請另一位仁兄下樓到車上拿新隔版
是有這麼需要偷吃步&自以為是嗎?遙控器架還給我亂黏,歪的離譜耶!!我自己黏應該漂亮些。


不管怎樣,冷氣也安裝OK了
在這過程中,還一直跟我囉唆這新冷氣噸數太小會不夠冷...什麼之類的
強調他有跟我告知這是他們安裝的義務之一。
安裝完成後要我簽名,順便勾選是否有達到總統級安裝的幾個選項
這位先生就在我面前不斷指著要我勾選的位置
(這分明就是咄咄逼人吧?!)
在這樣的情勢之下,我能不勾嗎??? 心中是千百個不願意哩!!!
感覺的出來,他不想讓我看個仔細,但越是這樣我越是要好好瞧瞧,慢慢看~緩緩勾~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是外包廠商,這也難怪品質這麼%$@#

也也許是認知上的問題,搞不好這樣的服務已經算是很棒了
不過,跟我在廣告以及官網上看到的,落差確實很大
我也不得不說,這兩位安裝師傅服務雖然不得我心(其實是有點抓狂)
但是他們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也才沒有當面就給他們難看
而且,中午大熱天的也難怪他們腦袋不靈光(希望這不是我替他們下的台階)
總統級安裝包含安裝完成後的電話訪問,無奈我跟全國電子客服電話無緣
他們打來的時候我不是在騎車,就是在忙...........
我想我接到的時候,依然會毫不客氣的告訴他們我的感受
醬子他們才有進步的原動力阿!!



我真的很幸運接連遇到兩個超級好房東
上個月電熱水器壞掉(砰~了好大一聲,而且還產生火花,差點沒嚇死我)
房東李姊也是二話不說就馬上幫我換新的,畢竟這關乎居家安全嘛
而冷氣則是早在簽約時就說好夏天要更換的,雖然我不怎麼依賴冷氣
可是機器老了還是該換,不然不會涼之外還徒增電費!!!
像換完電熱水器後,我的電費平均減少$300耶
總之,謝謝房東李姊的貼心
知道我ㄧ個女孩子住,所以更注重這些家電產品安全上的問題
房東夫妻倆都是超級NICE的,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