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是我去年茫然失措時買下的書
一直到前天要把"秘密"借給朋友時
才發現這本書還好好的躺在我的櫃子裡.....

這兩天忙裡偷閒的看了幾篇,真的發現它是一本好書
我該早點把它拿出來看的,不過,一本好書不管看了幾次
在不同的心境下總會讀到截然不同的心得,何時看都不嫌晚
由於我看書的速度很慢,先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它的精采目錄
共有44篇,礙於時間關係先跟大家分享以下,會有上、下篇


害羞的時候,把自己忘了

欠缺不足的時候,數數你擁有的幸福

不順心的時候,把焦點放在美好的事物上

猶豫不決的時候,試用一下富蘭克林的方法

遇到問題的時候,改變問話方式

擔心憂慮的時候,安排三十分鐘憂慮時間

聽到流言的時候,必須"過三關"再說

徬徨失措的時候,你可以用歸零思考

失敗的時候,把錯誤當經驗

壓力太大的時候,讓肌肉放鬆下來

緊張不安的時候,盡可能地呼氣

懊悔的時候,精力集中在"現在我能做什麼"

憤怒的時候,從一數到十

懷恨的時候,饒了別人讓自己解脫

爭吵的時候,不說最後一句話

被批評污辱的時候,用漠視取代對抗

情緒低落的時候,儘速轉移焦點

心情不定的時候,只要觀察而不認同

疲勞倦怠的時候,假裝積極熱情的樣子

乏味無趣的時候,練習"新生活運動"

痛苦的時候,首先要做的就是放下

不快樂的時候,不要預設條件




沒空寫妝文,那就一樣來分享10/08那天的妝容吧
其實是我相簿空間已經滿到爆啦!!不想再亂刪照片了!!
我勢必得屈服於無名的淫威之下了XD好不甘願哪~~~


不知為啥,涼爽的秋天就是很想畫大地色系
所以我最近常把Lavshuca心型眼影盤br-1拿出來畫


我很喜歡大地色系自然不誇張的漸層
淡淡的,就很有效果
不同的髮型、不同的心情&畫法,也會呈現不同的fu
裝氣質歐巴桑妝容 --> Lavshuca花漾眼彩盤#BR-1<--按我按我
Lavshuca眼影盤#BR-1 妝容<--按我按我

使用物品 :(畫法省略XD)
底妝 :  ettusais  
荳蔻美白防曬隔離露+零毛孔保濕粉餅
蜜粉 : 今天沒用蜜粉

眼影 :
 2007Lavshuca花漾眼彩盤br-1
眼線 :  也沒有畫眼線XD

睫毛 : CHANEL根根分明濃密型睫毛膏
眉毛 : ARTISTRY自動眉筆(深褐色)
口紅 : 
Lavshuca脣蜜
腮紅 : E.F腮紅

凹嗚......我好不想付錢給無名
可是我又想繼續PO照片寫網誌
其實,一堆文章難產就是因為相簿空間不足啊(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