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之神 王永慶先生於紐約辭世,看著新聞專題報導,我眼眶濕了...

好奇怪,今天的瀏覽人次又超過200了

我好像笨蛋,明明只是花東五天四夜之旅,我把行李搞得好像是要出國

哥哥&嫂嫂昨天從義大利回來了,聽哥說吃、住品質不是很優,但是地方建設很PRO

深情密碼很好看耶,朴恩慧好美!!




這些讓大家慢慢咀嚼,有興趣看完的再來跟Renee分享感受嘿 
(搞什麼文學氣息阿,ㄘㄟˊ...)

寂寞的時候,主動付出愛與關心

憂鬱的時候,先診斷再治療

嫉妒的時候,不要跟別人比

不滿的時候,去想想更糟的人

害怕的時候,哪裡痛就往哪裡扎

顧慮太多的時候,做對的事不要當對的人

不好拒絕的時候,Just Say No

挫折的時候,給什麼就要什麼

患得患失的時候,注重過程不在意結果

負擔太多的時候,把"加法"改成"減法"

忙亂的時候,刻意"慢半拍"

溝通不良的時候,先聽再說以問為主

感情失合的時候,列出十個缺點視而不見

情人變心的時候,隨他去吧

陷入困局的時候,站在較高的地方看看自己

放不下的時候,想像你已經不在人世了

失去的時候,去享受並分享所有一切

效率不彰的時候,善用時間三步驟

迷失方向的時候,快設定目標

壓抑的時候,把情緒發洩出來

不被尊重的時候,先學會尊重自己

怠惰的時候,趕快踏出第一步




明早10:50的太魯閣號前往花蓮,一早就得起床,實在不能再摸下去了
姐妹們~我知道你們會想我的對不對呀!!!
(真不知羞耶,ㄎㄎ)

這次行程,前兩晚會住在花蓮勞工育樂中心,後兩晚則是住在台東那魯灣大飯店
中間會穿插一些在地遊玩的計畫,等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囉
希望可以吃到道地的花蓮&台東美食
(滿腦子就是想吃,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