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個麥當勞好運靈籤串聯
二話不說,馬上就弄了一張"好運KITTY"貼紙在側邊欄位

新的一年來臨,也象徵Renee又往前邁進了1歲,真是歲月催人老哪
要擁有其他的好運之前,需要先擁有健康活力的好身體,才能享受源源不盡的好運氣
所以Renee期盼每一天都能元氣滿滿,迎接各式各樣的挑戰
當然,擁有飽滿好元氣以外,年紀看起來少一倍這可是非常重要的
我希望被猜到年齡的時候,永遠都是比實際年齡年輕3~5歲以上,哇哈XD

當然囉~
錢財加倍進庫這是一定要的,至於男人桃花,Renee是不強求啦!!
但是可以多一點貴人桃花&人緣桃花來幫忙事事順心,也是超棒!!
過年期間還可以收紅包的人兒,應該也希望每包都又大又滿的吧?!
那就別錯過喜氣滿滿的"元寶kitty進財靈籤"唷
或是,要參加考試的人兒趕快來祈求一下"吉利kitty高中靈籤"吧!!


姐妹們,你選好哪位kitty陪你度過這個新年了嗎?
不管是大餘kitty、元寶kitty、甜蜜kitty、吉利kitty或是我最愛的好運kitty
都可以給你雙倍好運哦!!還等什麼,趕快點圖進入官網領取好運貼紙
或是點這裡~http://adm.arcww.com.tw/adm/index.php/act2/clk/0901_mcd_fish/blogger/text/b6

現在麥當勞推出Hello Kitty開運這一掛促銷活動
也就是買任何套餐+30元,就可以從五隻Kitty選一隻你最愛的帶回家哦!!
啊哈!!身為Kitty愛好者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囉!!

這幾天在電視中強烈放送的新品"麥當勞黃金雙魚堡、黃金魚柳條"
看起來都好好吃耶!!尤其是那黃金魚柳條,讓我看了口水都快滴滿地了
尤其是夜深人靜時,看到這廣告都會讓我很想衝去家附近的麥當當



在這邊,Renee也跟大家拜個年,祝大家牛年行大運、好運旺旺來
在新的一年,人人都可以心想事成、順順利利、恭喜發大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