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e今天心情大好(為了什麼事振奮不已就不多說了XD)
心想,就來玩個抓人次的贈獎小遊戲吧
這個格子在我含辛茹苦的孕育下,經過了一年又9個月的時間
網誌瀏覽人數一直都不高,從一天30幾人,到現在的200多人次
(我相信很多都是那種討人厭的廣告ID來熱場,噗XD)
累積下來也6萬多人了哩!!像我這種小咖,是應該可以來普天同慶一下
不然6萬多對於人氣BLOG而言,根本就是1~2個禮拜就可以達成的數字嘛

再說,上次的猜猜樂小遊戲有一些姐妹來不及參與
Renee有答應各位要想新梗再來跟大家玩的,這次別再錯過囉!!
遊戲方法很簡單滴~~~
1.
只要今天你來Renee這兒,看到今日的累積人數為68888
趕快看怎樣的方式最方便,不管你是要用拍的,還是用print screen
或其他擷取方式皆可,存下這牛年一路發68888的畫面
2.
抓好了人次圖片後(這是最重要的)請先在這篇文章裡頭回應
內容不拘啦!!最好是恭喜Renee發大財,你得到獎品之類的...噗哈XD
3.
然後引用這篇文章(也就是按下文章下方的引用)
標題請用"跟著Renee牛年一路發,我拿獎品一路發"po一篇文章
4.
文章有內容或沒有內容皆可,重點是一定要有68888人次的照片po上哦

很簡單吧!!不管你是無名幫、痞客邦還是啥咪碗糕幫,全都可以玩
只要你引用這篇文章或載明出處連結+使用限定文章標題就可以囉~~~~~
時間好像有點趕,不過這樣才刺激嘛,搞不好要後天才能達成68888人次呢!!

嘻嘻~至於禮物是什麼,我先賣個小關子
基本上現在腦袋裡頭有幾個獎品人選(用"人選"形容好像怪怪的)
不是某專櫃品牌的全新唇密一條--->價值800以上
就是某專櫃品牌美白面膜2片--->價值800以上
或者也可能是某牌旅行組小福袋--->價值懶得算,反正可能是以上其中一種

喔~對了!!先說哦,這個抓68888人次小遊戲很可能流局
如果真流局了,那就等78888再來玩唄!!
然後,如果這次真有很多人抓到了,那贈獎以3人為限
最大獎會留給po文時間最快的那個人兒,另位兩位也可以拿到神祕小禮物哦



閒聊時間又到了........
雖說我今天心情一整個大好,但剛剛整理包包的時候,我撈出了這支chanel限量唇蜜#118
Renee就說放在包包或是化妝包的裡的東西,過段時間就會慘不忍睹吧


瞧~是不是很糟糕!!
這支唇蜜我用不到10次耶,竟然已經變成這副德性了,凹嗚.......
Renee是要求完美的處女座,看到這種景象,心中不免發出撕裂聲
但又能如何,誰叫我放著放著就幾乎要忘了它的存在,真是活該!!
我決定要狂用猛用趕快把它用完,好讓它能早點安息.......(嘆)


先醬子囉~~~昨天被吞掉的文章,擇日再po
預祝68888人次有幸運兒成功認領,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