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又出新睫毛膏啦
說真的 自從之前買過一支覺得它難卸的要命後
我就再也沒買過LANCOME家的睫毛膏
儘管很多人說它超好用 我怎樣也不為所動




這次 我跟紋爆北都被燒到了
不過不是因為睫毛膏本身
是因為它的活動優惠 噗~~~


以下內容節錄自活動DM
上市優惠   <絕翹買大送小> 
2007/9/1(六)~9/30(日)購買新品絕對俏翹睫毛膏(不限色)
即可獲得
絕翹睫毛膏精巧版 性感黑2ml


獨家首創   <睫  毛  檢  測>
運用日本專利<睫毛濃長翹量尺>找出自己的睫毛分類以及最速配的睫毛膏組合
打造專屬格人的眼神魅力!


翹睫發表會 <限定優惠>
活動地點 : 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 活動期間 : 9/7(五)~9/9(日)
預約電話 : 02-2740-0884
★凡於活動當日購買新品絕對俏翹睫毛膏,加贈 輕透紗UV持久無暇粉餅精巧版

★當日購買兩支睫毛膏 (需含一支新品),可獲得  
                                           立體大眼防水眼線筆 冰霜腮紅正產品(限定色)

★當日購買三支睫毛膏 (需含一支新品),可獲得 法國進口里維耶拉刷具組
    (含攜帶式腮紅刷、唇刷與眼影刷) 價值$1200



這次的新品 VIRTUOSE絕對俏翹睫毛膏 標榜著可以讓你的睫毛 刷出100 0 
翹.濃.持久12小時!
(還好不是堅挺. 翹 .持久12小時 不然 我看一堆男人會搶破頭 哈哈XDDDD)

持續12小時高翹100
0 : 專利CURLGUARDTM濃翹塑型聚合物
     四種睫毛塑型蠟 : 棕梠蠟固定捲翹度,同時密蠟、堪地里然與米糠蠟
                              能帶來立即濃密妝效,讓你絕翹一整天。
隱形睫毛夾效果 :
專利KEEPCURLTM 上捲拉提刷頭
     不同長度、螺旋狀且不規則分佈的刷毛,能抓住最短、最亂的睫毛
     就像用了隱形睫毛夾,刷出驚人的翹角度
抗暈染與卸妝容易 : 
  
獨特的超滑微粒讓上妝更容易、睫毛摸起來柔滑有彈性;
     水合聚合物HYDRAPHOBIC POLYMER 讓你同時享受絕佳抗暈染
     與極易卸妝的雙重效果

建議售價 $880 
色選分別有
#01性感黑 #02迷情棕 #03傲慢藍 #04魅力紫





以下是閒聊時間~~~~~


個人心裡是小小希望它真的有比較好卸啦
因為我實在不想為了要好好卸LANCOME家睫毛膏
而又另外買一瓶LANCOME家的眼唇卸妝液
(超難用的 這個>"<只卸LANCOME的睫毛膏好用而已)


話說那天打電話要去預約時間
結果 櫃姐告訴我不用預約 
隨時去都可以做<睫毛檢測>的活動
那麼DM上說要預約是"裝肖維"囉  ㄘㄟˊ......
本來以為優惠贈品是累贈的  嘿嘿~~ 歹勢!! 
不要跟我一樣誤會了哦
這個是有陷阱的 完全不能累贈 
也就是說 如果你所有贈品都要
等於你得要買"6"支睫毛膏才能完全擁有
去它XX的勒 是有幾個眼睛好刷啦 
6支睫毛膏是要刷多久 真的很愛耍人>"<
所以當下我跟紋爆北已經擬好作戰計畫 
看到贈品實品質感後再做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