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因為受了某人之託要見另一個某人
(噗 好饒舌阿XD)
我就這麼騎著我的小銀 往我從沒去過的"東湖"前進
(以前應該有經過啦 可是 那不是我的地盤 而且路線不同)
本來是想坐計程車的 可是 又覺得憑我認路的天份
看了電子地圖後覺得應該還好不算太遠
以前去伯爵山莊找朋友都OK了
那東湖就在旁邊 應該也蠻好找的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順利到達完全沒有迷路
(我那麼會認路 完全要歸功給我媽 
 小時候怕被丟棄 就學會看路標 沒想到 長大後還挺受用的)
只是 騎了將近一小時的車 我腰都快斷了>"<
順道一提 在東湖國小旁119巷內有一家餃子館
名為"老虎吃餃子" 這老虎吃的餃子果然餡多、皮薄又Q
好吃極了 只吃10顆 我就飽到快吐了
韭菜水餃味香不膩 還可以吃到新鮮韭菜那種嫩脆的嚼感
高麗菜水餃就*&%#$^%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高麗菜太貴
裡頭的高麗菜吃起來像是高麗菜乾 很怪的口感
不過 搞不好這是老闆的創意哩
如果這家餃子店不是在那麼遠的東湖
我一定會常買它的韭菜水餃來吃




見到了某人之後 了解了某件事的目前情形
頓時發現 這件事是我及其他人都無能為力的
只能聽天由命 順其自然
再多的不安跟擔憂都是來自於不清未明的狀況
在清楚事情的後續可能發展及最壞結果後
心裏的石頭終於可以放下 雖然
那塊石頭還是沉甸甸的壓在胸口
但至少 不再是懸在半空中的了
釋懷 
讓心中的不安 恐懼 擔憂減少了至少百分之五十
自己嚇自己真的比較恐怖
總有一天嚇死自己!!!



見完了某人 往SOGO101的CHANEL前進
(我真的一整天都在騎車 腰好酸~~我這樣算是在"靠腰"嗎)
好久沒見到美惠了 今天是去繳交"奢華精質體驗會"的預約金
呵呵 可愛的美惠把頭髮剪短了
今天也終於記得要拍下可愛美惠的倩影

她~就是
我最愛的CHANEL櫃姐
吼唷~~~ 騎了一天的車 看我的眼睛一大一小有多嚴重
我只有上淡妝啦 站在年輕可愛的美惠身旁
我真的儼然變成一個歐巴桑了


在101 連續遇到2個路人向我問路
該不會是因為順利到達東湖太開心
所以我臉上寫著"問 路"2個字吧
呵呵 感覺自己連續作了2件好事 還挺開心的
還好沒又報錯路 不然 我又要不安好幾天了
(之前就曾一時情急 腦筋打結 害某個路人多繞好多路)



晚上 是我跟紋爆北的麻辣聚會
又是最愛的
"林季"
紋爆北在這裡的消費大概可以入股了
我們對吃、或是有名的餐廳不是很熱衷
但是 麻辣鍋一年四季都不會缺席
中毒的程度已經到了那種會產生幻覺的地步
(幻覺意指:可能明明在吃挫冰,可是卻聞到了林季麻辣鍋的香味)
哈 因為我拍照技巧不好 相機也不夠高級
而且等想到要拍時 食材已經全丟進鍋裡了
所以我就沒有拍食材了 滿滿的一鍋 超滿足的阿






今天結束在回家路上一場突如其來的雨
我跟紋爆北在林季門口等到雨停才離開
兩人一直說"那是幻覺 那是幻覺 哪有在下雨"
哇哩勒 誰知道騎到半路 那個雨是浠哩嘩啦的猛下
不停下來穿雨衣還不行耶
一路上眼睛撇見快速道路高架橋上有閃光
還以為是有人超速違規被拍照
可是 閃個不停
後來才發現 那根本是"閃電" 好瞎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